2007-07-06 21:45:14  17

不想幹了

我並不孤單
因為再怎麼樣
我依然有妳在
曾經以為我們已成過去
但是現在才明白
原來
妳還是那個最了解最懂我的
好朋友




很不安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或許是因為
心裡知道有一份責任要完成
但是偏偏
沒有動力這麼做




這些都是鼓勵和關心嗎
怎麼看在我眼裏
心多了一種
無法言喻的





找回自己
不是嘴巴說說就做得到
很高興妳們都找到人生目標
意氣昂高的妳們
說的很對
但是我的心情我的感覺
是需要一點時間
才可以如妳們說的
找到目標




沒有時間再讓我摸索
時間越近
就越心慌
這種感覺兩年前有過
我忘了兩年前我是怎麼收回那些
我全都忘了





不想說
不確定
才會用那一字帶過
不想再讓任何人擔心
我想我自己可以





明天的我
又會是什麼樣子
今天我厭惡自己
那明天呢
後天呢
未來的每一天呢




說的道理我都懂
妳說的我也想過
妳想的我也做過
就是因為總是換不回想要的
才不想再抱有希望的
繼續墮落




我的心跟著世界快要毀滅
嗚住耳多只想聽到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力不從心
那張小卡還在我面前
我該帶著那張小卡在身邊的
如果找不回自己也沒關係
至少我找到動力




別拿過去來過日子
這只是自討苦吃
過去永遠回不來身邊
未來永遠一步步逼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