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4:24:09  17

就這樣吧

不要亂揣摩我的內心戲
有時我都看不透自己
更何況是局外人




經過時間的焠鍊
這次我是帶著什麼樣心情
來懷念當時的我們
?
無庸置疑的
是平靜




bull shit
聽慣了也就習以為常了
不想再看到眼裏
然後任憑它們侵襲我的心
我的選擇
就該好好繼續下去
習慣是唯一辦法




變了
因為環境因為身邊的人事物
妳已不再是當初的妳
妳所有的堅持
全部化為烏有
我還是
比較欣賞當初最真的妳




但我能說什麼
看著妳的改變其實心在疼
不捨妳變成如此
看似有想法
但其實妳的堅持
以被別人左右




不要在孤單寂寞時才想起我
我不會再陷入你設下的圈套
不再是當時的傻女孩
任你擺佈把你當作唯一當作神
心中有了位置但不是你來坐
因我已找到
適合坐在我永遠寶位的
lover




註定沒有交集
所以我們總是擦身而過
註定沒有緣份
所以我們就算在同一空間
還是無法深得彼此的心




漠視
是構成心中傷害的
最大因素




我們
總是去計較傷口怎麼來
然後責備
但是誰有想過
要如何避免下個傷口的發生
要如何才可以在這環境下
保護自己平安度過




因為自私
所以我們總是為了他們自我保護
讓自己受了傷然後哭哭啼啼的報怨
嗯?
那為什麼
我們不學學如何保護自己
但是我們決不能變成
傷害別人的人



當然我不是這麼勇敢堅強
只是我不再輕易在他人面流淚
當然我還是需要肩膀依靠
只是我始終認為這不該成依賴
我可以勇敢大笑
我可以放聲大哭
真真假假
我早已分不清楚




在山上坐公車的小小願望
就快要實現了
不知道那的風景
可不可以帶給我另外的啟發
這會是一趟
永生難忘的
快樂旅程




或許
我們早該
結束
現在才不會
互相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