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01:04:18  17

不認識

woo
其實在這麼短的時間內
發第二篇文
連自己都深感意外




其實也還好
過去我也是這樣的
只是現在沒了變了
原來的
現在變成我不習慣的




多久沒有回留言了
對不起
我想人氣沒有再攀升
自有原因




過了十二點了
現在我踩在六月十一日上
在幾個小時候
我就可以看見媽咪和妹妹了
很開心
但該做的還是要先做完
否則我一定會
樂極生悲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要到最後
才會想起我
那我還該用盡力氣的
去聽你們的難過
還是拿著電話
另外一隻手其實是用心和別人聊
msn
嗯?




偏偏
這種不幸的事
今天就在我身上發生兩次





聽著那些故事
又覺得
其實我真的好幸福
雖然現在遇到困境
但是這是難免的
我想跨過了
就好




是誰了解誰
知道的多又是誰
我想這些都不再重要
重要的是
在心裡佔據多的人
是誰




最近你們的爭吵多了
是不是又要走到危險邊緣
你們倆
今晚又把我獨自留在這
我還需要多替你們
擔心嗎



其實
我好害怕
一個人獨自在深夜裡
入睡



愛她的人是你
不是我
你對她的體貼溫柔
不代表我也要
和你一樣這樣對她
所以
你無權為了她
和我發脾氣




日子還是要過
試著找回從前的自己
這種話怎麼從我口中說出來
有點可笑
我自己應該非常明白
是找不回來的




因為
過去我不會思考未來
但是現在
我已經懂得思考未來



昨晚做了一個惡夢
關於家人
害的我今天接起電話
不免帶著顫抖聲音
問好




我好想對著鏡中自己大罵
但這種行為卻活像個神經病
可是
我真的覺得
鏡中的那個人
真他媽的
欠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