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17:00:45∥Baby〃小兔♂☆

不確定的心

你的語言中帶點認真又真誠
我不知道如何回應你.更不知道怎麼面對你
對你這個陌生又熟悉的人
我不知道回答的答案是否是你我重要的關鍵
一聲聲我愛你.我的心又被牽動ㄋ
我冷落的心該醒來ㄌ嗎
我不知道ㄌ.我連站起來的勇氣都沒有阿
我從心碎的自己.走到現在.因為你我更有勇氣面對眼前的事實
但朋友的感情卻如此的尷尬
我不知道yes或no有如此的重要嗎
{我希望有一天你會是陪我去看海的那個女生...陪我走下去的人}
你曾對我說的話...我都記的很清楚
但現在我不知道那個人會是我嗎
我真的不想被愛情左右ㄌ...我累ㄌ
我會是那個人嗎....只有我自己最清楚吧

上一篇:放棄

下一篇:不再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