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18:35:45∥Baby〃小兔♂☆

黑暗離我好近

我知道我走不出那黑暗的房間..我習慣了他的黑暗..
習慣摸不到任何事物
也習慣在黑暗間無聲的哭泣
我心中有一塊小黑影....不知何時佔據整個身體
那我那破碎不堪的心更加黑暗
我跟著過去的腳步...時間慢慢的流失阿..
我還是一個人在孤獨的房間裡
撿著我破碎的心
面具漸漸的瓦解了
連面具都承受不了我的悲傷
我該如何..怎麼去面對我的恐懼呢
我又怎麼去打開我那和的世界ㄋ
我該前進或後退ㄋ
我只知道我又回到以前
黑暗只在我和明亮的一夕之間
離我好近又好無奈阿
那孤單又寂寞的時空裡
在等在孤寂又冷落的黑暗裡啊

上一篇:網戀ㄉ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