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20:39:40∥Baby〃小兔♂☆

今天是聖誕節阿

今天我心情差到谷底
我跟阿潘說我想抽煙....他說好阿..我拒絕ㄌ
偉民說最好不要抽煙
女生抽煙很難看阿...會嗎
5點時..小雞他們又來ㄌ
我不想下去...粉尷尬....逼不得已只好下去阿
我ㄉ眼神不斷飄來飄去
又想睡覺阿...沒聽他們在說什麼阿
等他們回去時..我上樓去...根阿潘要ㄌ一根煙
好累阿...佳琪說..在抽阿.為什麼不一起喝酒和吃檳榔
我忍住脾氣...不想跟他起鬨..我說不關你ㄉ是...
不抽ㄌ...我咪起眼睛..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脾氣特別火爆
下樓時...建霖問我是不是抽煙...我低頭不想回答
他很生氣罵我..叫我不要抽煙..在他們心中我是很乖ㄉ人怎麼能抽煙阿
我心理感覺不是滋味..為什麼曉婷他們可以抽.我為什麼不能抽阿
下班時..經理請吃烤雞...吃完後我們便去望幽谷看夜景
今天店裡很多人...洗碗洗到瘋掉啊..我告訴阿潘
我今天差點罵佳琪阿..我覺ㄉ我抽一兩根又無所謂..他管那麼多幹麻阿
好像我做ㄉ事根你們心中不依樣...便否定我...
讓我很生氣阿....阿潘叫我別想太多...我真ㄉ很生氣阿
太不公平阿
如果有一天...我便回以前ㄉ樣子
你們是不是就不想理我阿...打死不相往來阿......我好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