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14:39:40∥Baby〃小兔♂☆

我存在嗎?

今天晚上.我帶著一種忐忑不安ㄉ心到公司ㄌ.我發現.這幾天我變ㄉ很沒安全感
晚上種會想起以前ㄉ事.和雨醇ㄉ那ㄧ幕.
我很難安穩下來.在公司..ㄚ潘跟我說我怪怪ㄉ..他拼命逗我開心.但我卻笑不出來
偉民也過來跟我說話..但我感到害怕
不敢正眼看他..他寫信給我..我看到時眼淚不停ㄉ落下
所有人一但靠近我..我卻感到恐懼..他們對我很好..我知道
但..他們對我越好我越恐懼阿....我忍住眼淚
吃完火鍋..我留下ㄌ
在阿誌車上看他們聊天...我很想哭..聽到車上ㄉ音樂
更忍不住阿...之後我們3ㄍ人開車出去晃晃(阿潘要學開車..= = 要不要加保阿)
到11點半..阿誌回去ㄚ
阿潘留下來陪我...我跟他說我位什麼會這樣..但他卻說ㄌ我意想不到ㄉ事情
他說他以前跟我差不多
但他也走過來阿...他說我需要找一ㄍ能夠信任ㄉ人和他相處阿
我跟他說我做不到...我會恐懼阿
他說..你試著把心門打開...就像我ㄧ樣....
我那時哭ㄌ..因為他跟阿誌不ㄧ樣...或許它ㄉ情況跟我差不多
所以我才會試著去相信他...把不愉快通通吐給他
12膽快1點時媽媽回來阿..我會阿潘說再見...他說有什麼是可以跟他說
我雖然沒說什麼..但我心裡明白...或許就像他說ㄉ...我身邊或許有一ㄍ是我心裡ㄉ那把鑰史...
我回到家..傳簡訊跟阿誌說...
(我已經找到ㄌ我所謂ㄉ鑰史ㄌ..我想他一定可以改變我...阿潘是我想要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