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12:39:40∥Baby〃小兔♂☆

晚上ㄉ孤獨更深ㄌ

晚上要去打工時....我傳給訊給阿誌和佳琪...說我不太想去打工.心情不是很好
我要去時..發現我ㄉ腳超痛ㄉ.我想應該是拔河時他們放手時.去扭到ㄉ
我打給經理跟他說.我會晚點到.我到時發現每一ㄍ人ㄉ眼神為什麼那麼冷淡阿
讓我感到恐懼.我外場時..偉民跟我說..你不是不要來嗎..那種口氣
感覺好像說我沒來最好ㄉ感覺..我愣住ㄌ..我叫佳琪過來一下.我問他是不是把我不想來ㄉ事告訴大家.他承認ㄌ...我心更冷ㄌ.我口氣像平常ㄉ跟他說..
你這樣我會不敢把心事跟你說..你會把事情跟別人說阿
讓我感到害怕阿...而且不是一次ㄉ事情ㄋ..已經第2次 ㄌ...昨天你把我跟你說ㄉ事情告訴阿誌..害我跟阿誌鬧ㄉ不愉快..我只能免強答應他
你知道嗎...阿誌叫我找信任ㄉ人跟他說心事...我找ㄉ人是你阿..結果我現在更不信任人阿.他轉他就走ㄌ...我繼續洗碗.但心裡比以前更痛苦阿
讓我心痛不已阿...信任一ㄍ人..我看我不需要ㄌ....
雨醇跟我說又不是佳琪ㄉ錯..你幹麻凶他...我愣住ㄌ..我何時凶他
我跟平常依樣說話阿.我跟他說事情ㄉ原由..他也認為是我ㄉ錯
所以我不想跟他耗下去阿..他根本不了解我阿.之後偉民也進來
他跟我道歉...說他之前ㄉ口氣不是很好..跟我道歉...我跟他說
我不怪你...也不怪佳琪..我只怪我自己阿..為什麼還信任人..為什麼什麼還留下來阿..真ㄉ不關你們ㄉ事阿..這時眼淚掉ㄉ更凶 阿...
就算朋友傷害我..我也從不怪任何人過...
懂嗎...因為我一直相信他們...永遠都相信他們.....
我眼前飛出一ㄍ夾子...我愣住..是雨醇...他說..大家你那麼好..你為什麼要對大家發脾氣.怪大家..我很生氣..我跟他說..我從頭到尾沒怪過任何人..也不曾發過脾氣...ㄊ說你幹麻對偉民那麼凶..我跟他說你有種較偉民來跟我對質..看我有沒有對他凶過阿....ㄊ跟本是來找碴ㄉ....我不想跟他說話..我跟他說..我絕ㄉ我沒有錯
我該講ㄉ都講ㄌ...他居然拉我衣服..不讓我走..叫我說清楚
我不理他..他竟然想打我..我跟他說..你有種打我...我才不像你會打人
我也不會還手....會計近來拉住他...偉民把他拉出去
我無力ㄉ蹲下去...我身體顫抖...我更不相信任何人阿
人都那麼自私..為什麼我也不罵他們也不打ㄊ們.........我過ㄌ一下上去拿我ㄉ東西.寫ㄌ一張信給佳琪..告訴他(我不怪你..我都一直把你當朋友.我只恨我自己
為什麼不還手.不罵他們)...我ㄉ心都冷ㄌ..心碎ㄉ
我打給大咩..把事情全吐給他...我真ㄉ恨我自己
為什麼一再ㄉ相信人 阿..我早就該放棄阿...不該一昧ㄉ信任人..我可以找人打ㄊ..我ㄉ朋友很多阿..但我下不了手阿...大咩說叫我不要哭..禮拜一我們再看看
我到底該怎麼辦阿....還能在信任人嗎...我不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