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2:32:59火雞*

報2次基測ㄌ!

今天一大早我就跑到學校去
後來遇到小胖
跟他一起進校門
我們被副生教抓短襪...
以上對話...
歐:來!那兩ㄍ穿短襪ㄉ過來
我:我們九年級ㄟ!
歐:你不到九年級返校不能穿紀念服ㄇ?
我:知道阿!
歐:那你還穿?!
我:可是我ㄉ運動服被簽ㄉ亂七八糟...(其實根本沒簽!理由亂掰)
歐:簽ㄉ亂七八糟還是衣服阿!
我:喔!
歐:還有你!你們返校還是不能穿短襪!
我.小胖:喔!
歐:你穿紀念服先去外面等!等警衛說你可以進來在進來
我:喔!
(後來歐.小胖對話我沒聽到)


門外站很多穿紀念服ㄉ九年級....

我還打電話向老鷹求救
他還在那笑....
超智障ㄉ!

後來我叫他出來陪我
沒多久
副生教就進去ㄌ
我就跟在他後面也進去ㄌ
嗯嗯!
我終於進學校ㄌ...

後來去904那
大家都在那
耗ㄌ很久
教務處在那雞掰
我們班第一ㄍ去排
他居然後來又說要按照班級報名
幹!超賤ㄉ!
一直去後面抓1~9班ㄉ來前面先報名
教務處某老師帶學生來插我們班ㄉ隊
我們超火
就是不讓我們先報名


為什我們班什ㄇ福利都沒有??
918也是一ㄍ班!!
最後一班又怎樣?
我們班又不是放牛班
我們班也是正常班
請常顧慮到918號ㄇ??



後來我們7點多就去排
居然10點多才排到我們班!
離譜!!!
25ㄍ人在會議室門口站ㄌ將近3ㄍ小時!
嗯嗯!
很悶!
大家都很火!!
我們排第一ㄍ!
最後我們來硬ㄉ
直接擠進去
把別班ㄉ都擠掉
我們就在那一直罵
後來教務處ㄉ才讓我們弄






氣!!!!




918也是一ㄍ班!



ˋˊ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等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