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21:33:54火雞*

瘋狂水仗

那到畢業證書後
我們開始把一箱箱ㄉ水球搬到走廊上
才搬到第二箱
水戰開始ㄌ!
茶碗蒸被砸ㄉ好慘
五樓全是我悶玩ㄉ地點
打完一堆水球
後來來不及裝水
我們就都直接拿水瓶和水桶裝水來潑
玩ㄉ超過癮!

我們把這陣子讀書悶出來ㄉ不快樂一次發洩掉
好多人滑倒
每ㄍ都撞到屁屁


瘋狂ㄌ一ㄍ多小時
警衛室廣播說要關校門ㄌ
我們ㄉ水戰才到一段落
男生在教室換衣服
女生到廁所換



我悶班選擇在歡樂ㄉ水戰中結束我悶ㄉ國中生涯
.................................................


三年!
真ㄉ很快
當初國一剛進弘道時
我還很討厭這所學校
漸漸ㄉ適應後
已是國二ㄌ
國二我們班還全班參加上一屆ㄉ畢業典禮
我們坐在上面還玩ㄉ很開心
心裡都想著
距離我們坐下面還有一段很長ㄉ時間
萬萬也沒想到
就是今天ㄌ!


我還不想畢業!
我在弘道很快樂!
......


一年後
小良回台灣
我們一定要辦同學會
我們還要一起瘋狂一下!
ˋ(^0^)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