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21:42:03火雞*

還是Happy!!~

今天又更Highㄌ...
拿畢冊ㄉ那張去給某某人寫
他拿ㄌ耶!!!
明明就很高興
嘴上還掛著:怎ㄇ那ㄇ多張?
還跟他Talk Talk ㄌ一下
(內容省略...)
我還把下星期四聚餐邀請函拿去給他
他居然說他那天要上課
不能去...
> <
還要我幫他跟張*說聲道謝
要我說他不能去...


後來中午被班上某白目人士玩辣椒醬噴到眼睛
我哭ㄉ半死...
眼睛超痛ㄉ
都快瞎ㄌ...

可是就因為這樣午休到處亂跑
到理髮廳ㄉ路上還碰到某人
他指著矮錦說你是游雅喬ㄇ?
超白爛ㄉ...
後來他就說他寫好畢冊ㄉ那ㄍ
還叫我悶自己去拿...

後來就去拿ㄌ....
他居然還把邀請函還我
一再ㄉ說他沒空...
我:不用阿!那你留做紀念
某:不要啦!你留做紀念就好ㄌ
我:我留那ㄍ幹麻?我有一張ㄌ阿!
某:不要啦!我會用不見!那你拿去給別ㄉ老師
我:上面都寫你ㄉ名字ㄌ!
某:把他塗掉阿!(一直塞給我)這紙還滿高級ㄉ!你留著啦!!
(....懶ㄉ打ㄌ!反正盧很久)




放學我又跑去找他
畢冊那張他未寫完整
逼他寫完!!!
都不留電話
居然是怕我騷擾他....
我變態喔?
我又不是那種人...
然後又說他會被他"女朋友"罵
我無言ㄌ....
尷尬好久
笑笑ㄉ就走ㄌ...
真ㄉ很點






..................................................
某人害我無言ㄌ!~
可悲喔~










不過今天還是很High
我對他ㄉ了解又更多ㄌ!
哈哈哈!
說不出ㄉHappy
別人是不會懂ㄉ啦!!!









But眼睛還是很痛....


上一篇:Happy

下一篇:畢業惹!~

臭臭智缺♥ 2007-06-01 22:50:59

我懂啦
:)

版主回應
真ㄉ懂???
我很失落ㄟ~
叫小胖他媽改時間啦~~
2007-06-02 17: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