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21:34:25火雞*

自以為ㄉ下場還不賴!!!可以試試

哇!我總算是熬過段考啦!~
好高興喔!!!
從今天中午起開始陸續有成績出爐
這次我和喬妹猛和班上某某自大人士比成績
哈!平常自大人士一天到晚在羨他功課很好
地科不是很強ㄇ?
我在寫補習班ㄉ數學作業時
你不是都說那ㄍ很簡單ㄟ!
你連這ㄍ都不會
你很笨ㄟ!
理化不是也很好ㄇ?
國文解釋不是都說你有背ㄇ?
不是說要考北一女ㄇ?

哈!總之屁話就是一堆
成績出來就知啦!
國文也才高我2分
數學你輸我10分(很正常,從國一到現在你段考數學只贏過我一次)
英文還沒出來(我一定要贏你!!!)
理化...我忘ㄌ!
地科同分(這是我最大ㄉ不幸)
地理高我滿多ㄉ(都是劃卡惹ㄉ禍,兩題畫在同一隔...)
歷史高你很多(還是忘ㄌ高幾分)
公民也還沒出來(我還是要贏你)


囂張ㄉ下場好悲慘阿
我昨晚地科也才讀一小時
你讀多久阿?
還跟我考同分是ㄅ!
每天在那想東想西ㄉ
還"北一女"哩!
你連邊都沾不到ㄅ
不是很自以為ㄇ?
怎麼下午發完成績後就沒聽到你ㄉ聲音啦!
囂張完ㄌ喔?
該換人了ㄅ?
不是都嫌我和喬妹很笨ㄇ?
結果哩?
你好像考ㄉ比我悶爛喔!!!
我悶笨!
那你就更笨ㄟ!

下一篇: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