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5 19:36:38可愛的小儀

行山記

在星期天我去了行山,感覺真是很不錯.出了一身汗,吸覑清新的空氣,撥覑清涼的瀑布水.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在中學時代,我們一大班朋友也喜歡行山,很多美好的回憶也在那時發生.自從我升上了中六,因為工課忙了不少而沒有再行山.而我的心一直希望快點可以去行山.人大了,便發覺喜歡行山的人越來越少.行山的機會也變得很珍貴.和姐的朋友一起去行山,初時也很害怕合不來,幸好他們也是一些很容易相處的人.在行山的過程,我能暫時忘卻一切煩惱,身心也得到休息.
告訴大家我所行的地方在大埔,那裡是梧桐寨,有瀑布看.雖然不是那些壯觀的大型瀑布,小型也有它的味道.那裡沿途也有樹木,不會太晒.真是夏天行山的好去處.如有機會我也想再去一次.這次行山,可算是我最近的一道可口甜品.心情極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