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0 21:13:31可愛的小儀

生病了

很慘啊.我生病了,喉嚨像火燒般,頭有點熱.病了不想講太多說話,但我的工作是要不停地打電話推銷IDD,不停地說話,真是很辛苦啊.這份工做了四天便很想轉工,真有點無聊,不停地打電話,常常說覑同一句說話.真的很想將句說話錄下來播,真是省工夫.最近和我姐商量將來選什麼工作做,這真是一個很傷腦筋的問題.我很想做一些常常接觸到人的工作,但不要做侍應.有意做一些社區工作性質的工作.我姐不太贊同.她說這些工作與世無爭,會使我失去競爭能力.我們的人生是要追求什麼呢?是金錢,名譽,物質,愛情,親情,理想,知識...什麼才是我想要的東西呢?我的人生又會是怎樣呢?人大了要想的東西也增加了不少.幸好我以前浪費了不少時間,現在想浪費也不能.人長大了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