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20:22:24│呆呆乂洨靜>﹏<

『果凍......你感冒了咩?』

哇咧......
凍凍阿!!你是感冒ㄌ嗎?
吼~~今天一早起來(呃...咘!!是11:00起來))
天氣真涼爽啊!(≧﹏≦)/
完全看不出有颱風ㄉ徵兆嘎!!
好廢話這麼多回到主題噢!



沒錯!!(鐵口直斷))
以我以往養狗狗斗經驗嘛!當狗狗出現下列情況要注意噢~
1.(他一直流鼻水))←有可能感冒ㄌˇ
2.(食慾不佳)) ←有可能感冒ㄌ
3.(看到我去,完全沒反應))←有可能咘爽ㄌˇ
4.(看他斗尾巴,好小力ㄟ))←有可能咘爽ㄌˇ
我覺斗他真斗感冒ㄌ><
可是爸比又說...沒關係啦!!
要相信爸比咩?
咘過...到了下午好像又好了
我說凍凍啊!!
由此可見你還真是隻『怪狗』嘎!
你耍我
我懷疑~嗯...
你對我不滿噢!
早上表現咘佳
嘿嘿!小心以後咘帶你出去蹓狗噢ˋˊ
下了最後通牒呢!!
咘過...誰叫你這麼可愛啊ˊˋ
我實在是~
想對你發飆也不行阿ˊˋ


果凍說:「哈哈!這就是我的→必勝絕招,看妳能拿我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