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20:17:18 ☺ Me〞涵♥

2010.04.24

 

 

 

李佳玲

 

恭喜妳十八歲了

 

生日快樂

 

也長大成熟囉

 

快去考駕照=ˇ=

 

 

 

 

 

這天很早起床

 

其實也還好大約九點

 

我們約一點在市政府三號出口

 

雖然中間有點小小不愉快

 

但講開就好

 

我們提早十分鐘到

 

而大眼睛和邱珮過一會兒才到

 

大眼睛穿著成熟到我快認不出來

 

邱珮也是

 

兩個都穿高跟鞋超正的喔

 

雖然陶沒有到

 

很可惜欸

 

接著我們就去華納威秀

 

先吃漢堡王

 

大約一點四十去看電影

 

『約會喔賣尬』

 

超好笑

 

大眼睛笑超大聲

 

我笑到肚子都要抽筋了

 

之後就去大創找禮物

 

佳玲還打破東西==

 

逛好膩沒什麼東西

 

後來又去了無印

 

結果也沒去哪很快就要五點了==

 

大眼睛要上班

 

邱珮趕去下一攤

 

我們就跟邱珮道別後

 

就跟著大眼睛一起去西門

 

去吃三兄妹豆花==

 

我吃巧克力年奶刨冰加粉圓

 

超飽的==

 

之後六點左右大眼睛就去格子趣上班了

 

我們又去對面吃起蚵仔煎

 

我沒吃因為很撐

 

之後就去格子趣找大眼睛

 

大眼睛超可愛上班感覺好無趣欸

 

我買了巧克力和生日熊給佳玲

 

佳穎買釣魚乾杯蓋

 

周庭羽買鉛筆盒

 

大眼睛邱珮買粉餅

 

要回家遇到街頭藝人哈士奇在唱饒舌

 

 

之後我們就回家囉

 

這是生日紛爭不少==

 

總而言之還算不錯的一天喔

 

 

 

李佳玲十八生日快樂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