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22:59:47 ☺ Me〞涵♥

 【020】 好開心噢_____*+


今天是星期六

雖然要上課

但。。。

還是很開心噢




只是有一個誤會我要澄清

我並沒有喜歡他 OK?

眼光沒那麼差 在亂說話 我翻臉


今天第一節是輔導

說實在的

聽升學的東西

聽到膩耶 不想在上輔導了= =

第二。三節都是班導的課

第四節是體育

又叫我們跑兩圈校園

而且

下禮拜三居然要啥越野馬拉松噢

要跑到OK那裡耶

是要累死我們噢@@

中午 飯好好吃噢

尤其是蒸蛋

超讚的!!

很滿足︿ ︿

下午第一節是地科

考試嘎 無聊死了

第六節是表演

看〝快樂腳〞 企鵝好可愛噢

好好看>///<

第七節又是理化

他的課 無聊到爆

第八節是英文

我只能說

我們班幾乎蠻有人在聽課

老師在對答案時

只有2~3個人在對

畫面很壯觀耶

反正我們班就是這樣

算酷吧!哈

上完課就去某女家

嘿嘿!很好玩耶

發生了還很多好笑的事嘎

太多了 懶的打

還跟盧用即時互聊天

我們兩個在同一個屋簷下

居然在用即時聊 

超白癡的 因為那女的家有兩台電腦

其他人就看我們耍白痴

還去看了好多人的無名相簿

邊看邊笑

因為大家以前的樣子很鳥

娃。鳥頭。肥貓。潘婷。大哥。簡明。。。。等

都跟現在差超多的

現在都比較好看

以前的樣子超鳥的

也有看瓊怡老師的相簿嘎

好像黑澀會的洪詩噢

哈哈 

本來要做報告的

結果都在看相片

看大家以前的樣子

真的很好玩嘎

哈哈

總之 今天好開心

先這樣

好想睡噢 太累了




噢噎,,,微笑嘎*娃娃〃 2007-04-15 01:05:01

對阿=口=
我和以前差超多的!!!
醜斃了ˋ口ˊ+
看到之前照片自己還會笑咧XDD
摁摁,,,我以前就覺得ˇ
瓊怡老師很像洪詩!!!
而且我很愛洪詩嘎=////=

版主回應
對阿
娃娃超差多的
現在是正咩勒
突然@@很想看到大家一年級的樣子
女生都西瓜皮
好想看噢@@
對阿 瓊怡老師真的很像洪詩耶
都是正咩啦︿ ︿
2007-04-15 20: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