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14:24:36小王 ★

不例外 .

 妳,快樂

而我也不例外的跟著妳快樂

妳,大笑

而我也不例外的跟著妳大笑

妳,大哭

而我也不例外的跟著妳大哭

 

鬧脾氣,而我卻只能悶著妳給的氣

擺臭臉,而我卻只能遠遠的遠離妳

 

如此,不夠嗎?

為你做到這

夠了吧!!!

 

 

妳自私敷衍我的感受

夠了吧!!!

我忍耐妳的脾氣,一次接著一次

妳也從來沒將心比心過,不是嗎

妳只一昧的為妳的利益

 

 

我跟她玩

得擔心妳會不會生氣

得擔心妳會不會不愛

擔心東,擔心西

一切都來自於妳給的壓力.

 

 

 

 

 

 妳快樂.高興.微笑.大笑.開心.興奮

我陪著妳,一起吸收

難過.悲傷.痛哭.哀傷.流淚.納悶

我幫忙妳,幫妳脫離

受悶.生氣.憤怒.不爽.冒火.厭惡

我可以,幫妳熄熄火

 

朋友就是難過,會安慰妳的

朋友就是生氣,讓妳發洩的

朋友就是快樂,陪妳一起的

 

不管不論何時

都只希望陪在妳身邊

即使妳快樂、不快樂、厭惡快樂

朋友都幫妳解決!!!

 

逃避,解決不了.

時間,不等人的.

機會,沒有等待.

 

 

 

連這一點時間也不把握 ...

納我在妳心中的份量又是如何?

 

 

 

 

 

上一篇:離開 ...

下一篇:忘恩負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方 2009-05-03 09:19:08

真是抱歉!
我都不適於你的存在!

版主回應
摁,沒關係
我知道你不會了
2009-05-03 1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