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21:33:11小王 ★

妳懂得~

come on

 

再此時此刻正是畢業旅行完的當天~

對啊!不捨啊!!!

可是也不能叫時間停止啊 ...

 

還不想離開那裡 ...

一切的一切,我會記住的

生氣的,快樂的

High的,背傷的

等等的一切,我會一直一直記在最心裡

 

摁亨,是要打這兩天的行程了

很多的人都覺得很煩了齁~~

雖然有時候我自己打也會欸 .

但是,我還是很想與大家分享餒 > - <

 

 

 

4/8畢旅第一天開始 :

YA!YA!YA!YA!

畢旅餒,撐了多久終於到了 ...

好啦,廢話不多說摟

先來進入我們的第一個行程吧!

在車上根本就沒人管嘛~~

爽快!!!

 

帶領我們的是小菊姊姊

很正欸,又小小隻的

在車上被劃臉

囧"

而且玩拳我贏餒

可惡的大妹出的餿主意啦><

不過我也有害到他,爽!

 

 

但了第一站:休息站

顧名思義就是休息的啦!

休息玩繼續去掀車子( 呃 .. 沒啦沒啦

然後第貳站是 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

诶嘿诶嘿,光唸這名自舌頭都快打結了

好啦,難玩死了

不過有讓我們自由活動的時間那時很棒!

然後就是開車前往飯店勒

看到房間High到爆

然後就是又恨又愛的營火晚會啦

 

亦開始實在很High不起來

翼直到混亂為止

爽爆了,老師那類的還跳舞XD

然後就是忽然給我們切童話

浣熊唱到一半居然哭出來了

還好我把淚水給忍了下來

來喜好像也哭了齁,小燃也快了

隔了一段時間,我轉回去看

方瑜也哭,天啊!不是跟你們說不要用淚水包圍我嘛 ...

結果我也哭了 ... 

在別人面前哭真的很弱欸,嫩砲

煩死了!!!

營火晚會哭那麼慘,畢業典禮不會哭了吧?!

 

之後叮噹就把我們給放走啦

p.s 叮噹超搞笑

然後順便領個沒用的八寶粥宵夜 ...

 

回到房間後

就去禧澎澎啦:">

洗完就躺在床上聊天摟

聊到拾貳點多,終於可以睡了xD

 

 

4/9第貳天畢旅

 拎~拎~拎~拎~

摁亨摁亨,今天6:00整就給他起床了

是不是很棒?

浣熊、小張小方也都醒了

哈哈!我可憐的室友~~

埃唷~早起也是很好的嘛~

是不是?

難得出來玩還睡那麼晚,就太不夠意思啦!

是不是?

好啦~接下來就是去吃早餐摟

早餐就是吃而已嘛~

也沒有什麼~所以跳過嘿

 

 

接下來前往九族摟~

GO~

9:30給我們自由活動

全部的遊樂設施都給我10:00之後開 ...

再瑪雅探險等很久說~

UFO都開始了,算了!

已經想玩UFO想超玩超久了

不管,先去那玩摟

開始摟>'<

超可怕的欸,還給我用旋轉的上去

到了上面,想說倒數5秒好了

伍、肆、參、貳、壹

儀?沒有, 鬆口氣

咻~ 超快速給我飆下來

嚇死了,下來馬上腿軟

接下來就去完了一堆

金礦山、太空山 ...等等的

太空山超可怕的

還好後面有君儒

不然我真的會不行欸

金礦山真的不錯玩

可是感覺好容易飛噢

太空山和金礦山都很棒!!!

 

然後就是去看劇場啦

然後就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然後就是要回家了啊...

6:多到家

 

 

回想這兩天,雖然有點不快樂

不過只有一點點啦

只希望一切可以一直回到最快樂那時...

 

上一篇:我比較聰明!

下一篇:今天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