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22:08:22♀ 呆 希 ∥

王妃~嚇死人

95/12/18(一)


哇塞....

早上出門時超冷的

天黑黑風冰冰

開心出門學校去^^



因為星期六去看龍騎士的事情

我一直都很擔心大君會不高興

因為之前大君就說

她很想看龍騎士了

結果我還先去看

這樣就不能一起去了

星期六時大君就一直用開玩笑的口氣說他生氣了

但是小均和伃婷都說不會

因為我們是永遠的四賤客

但是我還是很擔心

我的王妃阿>///<

好死不死

今天早上一直都沒什麼跟大君講到話

早自習沒看數學所以沒去找大君

一直到ACC課...

一起去電腦教室時還是沒有跟大君好好講話

大君和小均還是一直開玩笑

說他生氣了=ˇ=

噢ˋˋ我死定了

ACC課跟伃婷即時通

我跟他說我密大君他不理我

伃婷說大君好像真的生氣了

”哇靠...怎麼辦?!”那時的想法只有這樣

第二節電腦課的我

非常不認真

一直想著我到底該怎麼辦

越想越不對

每當老師把畫面切走的時候

眼框就開始熱

然後就溢出水=ˇ=

老師把畫面切回來

就會看到伃婷一直叫我不要哭(克制不了阿>”<)

還有B一直關心我ACC做好了沒(謝謝你^^)

過了很久

重複這樣好幾次

大概快下課前沒多久吧

大君回我說”下課來我這看一下 晚點再說”

摁摁.我有心理準備了一”一

下課後

我走到大君那裡時眼淚就快流出來了

結果大君竟然跑掉

叫我看她和伃婷的對話視窗

邊哭邊看大君和伃婷的對話視窗

靠...我被騙了喇

真是的

真是的

他們竟然一直計畫怎麼耍我

伃婷跟我聊天時還一直安慰我說不要哭

間諜啦ㄒ^ㄒ

真是的

哈哈

大君看到我哭被我嚇死了

第一句話不是關心我叫我不要哭

而是跟B說B不要追殺他

去你的啦

哈哈哈

對不起...B也被我嚇到了

雖然我也被大君嚇死了

真是的

♀ 大 君: ^^ 互嚇兩人組
♀ 大 君: 結果…都被對方嚇死了

擁抱一下~~

這是一個滿蠢的回憶

大君竟然說我的淚水不值錢

伃婷也笑我小希原來那麼脆弱

B也一直笑我呆呆傻傻

小均也是拉

>////<

淚水還不都是因為你們而流

真是的

講了好多真是的

記下來記下來會考唷(...者...也)

下次不可以玩了啦

我是真的會很CARE的

犯規啦犯規啦

B也是啦不要計劃了

結束!



ACCESS課還有一件白癡的事

宋佩佩老師心機好重拉

明明就有看到

還故意說要切已經做好的人的畫面

然後再故意切錯= =

一開始我還很高興的想說

我的電腦還可以動耶

一定老師切的壞掉了

哇靠…

就這樣曝光了

=ˇ=

sorry~

我關掉後回頭看

大家的電腦都是粉紅色

係阿

來不及了



不要笑我拉

我不是故意的><

聽B說

佩佩老師看到我被騙哭

說不定還以為是因為他切我畫面所已哭了

真是的

搞蝦咪挖哥阿...

哭笑不得了

呵呵^ˇ^

阿...對啦對啦

大君~我的王妃

都是因為你害我沒心上課

你要負責我的ACCESS喇

哈哈哈=ˇ=



中午小均大隊長交接

整個就是壯觀啦

小均你好帥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話說大隊長那麼小一隻沒問題嗎?!

OK的啦

我們家小均是正義激進派

尖叫~~~~~簽名簽名喇

(自己都覺得自己好蠢...不鬧了!小均你好棒~)




下午體育課打桌球

大君你很幼稚耶

一直追著我繞著桌球桌跑

很累很丟臉捏=ˇ=

哈哈哈

阿謝伃婷是怎樣

打個桌球像中邪

笑到肚子好痛:D

明天在這樣就給你拍下來

PO在網路上了啦

哈哈哈哈

結束



我的B還在等我呢^^

上一篇:天寒的美好

下一篇:VB課 * 白癡的大君

大君 2006-12-20 20:01:45

呵~我也被你給嚇死了好不好!
害我良心不安呢~
竟然欺負保育類動物,
我可是會被罰錢的呢!!!
呵~開玩笑的啦
反正我們都學到一個教訓,
就是…下次別再玩這種幼稚
的事了,很嚇人的呢! >///< My friend (雖然有點幼稚,不過我會配合你的啦,放心@@)

版主回應

你才嚇死我了呢
對不起拉~
都是你啦玩什麼陰的
害我們兩個都受”驚”了
我是保育類阿?!
哈哈哈^^ 王妃要保護我唷!!
對...賣夠甚阿...
人嚇人會嚇死人!!
哈哈
2006-12-21 22:56:13
勾勾婷 2006-12-18 22:42:03

乖啦!!不要哭嘛!
什麼間諜!!~人家有在反省惹辣>"<
而且我叫你不要哭 安慰你那些話都是發自內心耶!
我是真ㄉ有怕你哭~才會一直跟你說沒事沒事!!
我也很怕你哭
所以很擔心一直安慰你
也都沒做到ACCESS阿>"<
哈哈~總之 你沒事就好啦!!
很怕你對我們有陰影>"<
乖寶寶唷!!不哭不哭ㄋㄟ
你哭哭 你ㄉB會心疼啦>"<
四賤客ㄉ我們也都會心疼ㄉ>"<
真ㄉ很抱歉ㄝ!玩ㄉ這麼過火~
我至上深深ㄉ歉意唷>"<

小均本來就是"啵~"棒ㄚ!!
讚就是讚啦︿︿

我沒有中邪啦>"<
人家聊天聊ㄉ好好ㄉ!
還不是你們兩咕~叫我去起笑= =
還害我被林茂隆盯= =
氣死氣死我ㄌˋˊ
我就不會打桌球你是想要我怎樣啦>"<
阿~~~~爆炸!!!!
然後洩氣!!~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太蠢了啦
我開玩笑的^^
我知道你有一直安慰我阿
但是原來你是知道內幕的
壞人拉~~
哈哈
不會有陰影啦
小希沒有你們想像中的那麼遜拉
眼淚掉下來是意外
對是意外拉
不要在意不要在意
還滿好笑的
哈哈^^

自以為爆炸阿
笨蛋ㄟ
小心
你爆炸不要彈到我噢
會痛=  =
哈哈哈哈哈
2006-12-21 22:53:49
=== 2006-12-18 22:17:38

真是的~好呆喔~~
怎麼哭了阿…
嚇到我了
呵呵
幸好沒事…
真是的,呆呆!
^^

版主回應
唉唷 
都是大君害的啦 
笨蛋王妃>"<
嚇到你了~對不起拉
呵呵^^
2006-12-21 22:5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