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23:04:04♀ 呆 希 ∥

幼稚的娛樂

民國九十五年十一月九日星期四

(備註:以下畫面皆為黑白)

我的一名好友謝兔婷心情不好

載入畫面...請稍候

加上英文片語考不及格要訂正20遍

使原本就有小火的她情緒更為低落

頓時

EQ猛然破表使她火氣升達高峰

並由她的嘴巴發洩

開始歇斯底里的痛批Miss呂教法不當

以不合理的要求懲罰學生

罰寫次數日增的趨勢

且我們無反駁機會只能順從

越罵越起勁的她決定她不訂正英文

身為好友的我開始擔心

Miss呂並非好惹的人物

當謝兔婷還在痛批Miss呂時我趕緊尋求支援


支援一((小均))

♀ 小 希 : 小均
♀ 小 均 : 怎?
♀ 小 希 : 伃婷
♀ 小 均 : 怎樣了?
♀ 小 希 : 他說他不寫單字罰寫
♀ 小 均 : = = 他是怎樣 為什麼
♀ 小 希 : 他說20遍太多 快叫他寫
♀ 小 均 : = = 我在催了 他不理我
♀ 小 希 : 哈哈

支援二((大君))

♀ 小 希 : 大君
♀ 大 君 : 五妖怪
♀ 小 希 : 伃婷
♀ 小 希 : 他說他不寫單字罰寫
♀ 小 希 : 快叫他寫
♀ 大 君 : = = 她幾分啊?
♀ 小 希 : 不及格
♀ 大 君 : = = 喔~我去罵他

<有些部分我加以修改...不偏主題為原則>


♀ 伃 婷 : 你瘋了喔
♀ 小 希 : @@?
♀ 伃 婷 : = =
♀ 小 希 : 乖乖 快寫
♀ 伃 婷 : 你這招真夠狠ㄝ= =

<此時她已收到小均和大君的訊息>

然後她沒訂正我也沒看書

我們就一直聊天

直到我想到明天要考很多試

與友伃婷曰:[明日考試繁多,該是看書的時候了]

但是我們都不以為然

繼續話題聊天

友伃婷催促我去讀書

我回其實我也不太想看

跟伃婷道別完之後


♀ 小 希 : 掰掰囉
♀ 妤 婷 : 等等ˋˊ
♀ 妤 婷 : ︿︿


突然我有兩個視窗跳出來


♀ 小 均 : 去看書
♀ 小 希 : @@ 什麼?!
♀ 小 均 : 去
♀ 小 均 : 聽話
♀ 小 均 : 乖
♀ 小 均 : 去
♀ 小 希 : 蛤...


同時又有另一個


♀ 大 君 : 伃婷叫我叫妳去看書 = = 
♀ 小 希 : 臭伃婷搞什麼


就是妳搞的鬼


♀ 小 希 : = =
♀ 小 希 : 學我 沒創意
♀ 妤 婷 : 哈哈哈哈哈哈
♀ 妤 婷 : 我要報仇辣
♀ 小 希 : 呵呵
♀ 小 希 : 沒用啦
♀ 妤 婷 : 哈哈
♀ 妤 婷 : 去看書吧
♀ 妤 婷 : 掰唷掰唷
♀ 小 希 : 你死定了


過數分鐘後....


♀ 妤 婷 : 你幹嘛叫ㄊ們反ㄉㄧㄤ我= =
♀ 小 希 : 酷阿
♀ 小 希 : 此仇不報非女子
♀ 妤 婷 : 小均: 你去寫英文
      小均: 快去
♀ 小 希 : 系賀
♀ 小 希 : 再見~~
♀ 妤 婷 : 大君: 妳~快去寫英文
♀ 小 希 : 哈哈
♀ 妤 婷 : 無言 掰辣^^
♀ 小 希 : 晚安


先與大君道別


♀ 小 希 : 晚安^^
♀ 小 希 : 早點睡唷
♀ 大 君 : 嗯~拜拜~你也是哦
♀ 小 希 : 恩恩


換我與小均道別


♀ 小 均 : 掰掰
♀ 小 希 : 早點睡唷
♀ 小 均 : 嗯嗯
♀ 小 希 : 恩恩
♀ 小 均 : 快下了 恩個屁


被小均趕 嗚嗚嗚~ 大君..小均欺負我啦

回跟伃婷掰掰


♀ 小 希 : 晚安啦 早點睡 寫英文黑
♀ 妤 婷 : 好辣 晚安
♀ 小 希 : 恩恩
♀ 妤 婷 : 你遺言交代好久



綜合以上

結論是.........

我跟謝兔婷很無聊

打這篇很沒意義

可是我覺得很智障很好笑=ˇ=

哈哈

上一篇:打工萬萬歲

下一篇:第一天上班

小均 2006-11-13 21:14:48

我竟然是以這樣的角色入鏡...
早知道你會打出來
我就溫柔點啦 !!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打入報台是不定時的
下次會先告知你
幫你美化一下^^
哈哈~快下了恩個屁>”<
撲ㄘ
2006-11-18 15:22:31
謝兔婷!? 2006-11-13 11:20:28

整ㄍ好笑搭^^
邊看邊笑!
先開始ㄉ人是你
所以你比我幼稚ˋˊ

版主回應
超爆笑的=ˇ=
那天跟你聊天
接到和傳給大君和小均的訊息時
笑到不行...
哈哈
你也有阿
而且還學我沒創意喇
:))
2006-11-18 15:22:21
大君 2006-11-10 21:14:44

你真的很搞笑喔
竟然把我們的對話給記下來
果然是…妖怪

版主回應
還沒打完還沒打完

不可以偷看啦
2006-11-11 19: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