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8:33:31♀ 呆 希 ∥

逛頂溪 * 測機器

今天巧萍老師說要回學校測機器

早上我和詩盈去頂溪那裡逛逛

她說那裡她很熟

哈哈

頂溪站那裡好繁華哦

好像是一個大都市

哪像景安出來就是馬路馬路人人人

= = (差不多啦*)

但頂溪站好像比較好玩

有很多地方可以逛

出站後先去麥當勞吃早餐

小姐我快餓死了

早餐我可不想吃大便阿...

  (某位專家說 早餐過了8點沒吃 

   腸子就會先吸收昨晚大便裡的養分)

邊吃邊討論同學會的事情

大牛跟詩盈真辛苦

大家也很難湊出都有空的時間

吃的差不多後就去康是美逛

其實是去那裡打發時間

因為我們要去的目的地還沒開門

買了防曬乳液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買

時間到了後就去九乘九拉

那裡東西好多

我喜歡那裡

而且詩盈有會員卡東西都變好便宜

之後又去誠品書局

我們看了很多書

很多讓人心裡震撼、拼命點頭的書

還有準到讓人想哭的書

原來很多話很多事都不是我們想像的簡單

待了很久

晃阿晃的買完後就去吃午餐

魯肉麵@@"

還滿好吃的拉

哈哈

再來

去85度C休息買飲料喝

坐一下就去學校了

在士林站依依看到我們班的幾個同學

先是雅文(原來她跟我搭同班車阿)

後來在公車站又看到阿曾和小綿

去學校測機器真無聊

老師不會自己測哦

根本沒幹嘛

亂打幾個字能列印報告老師就可以走了

小綿、大君都打小希的壞話拉

還是小均最好了

哈哈開玩笑的

無聊雖無聊

但是可是看到很久不見的20班同學們

大家也都沒什麼變(廢話 現在才放假幾天啊...)

後來我就和雅文回家了

到景安站找詩盈

我們要去預約同學會的地點

然後要訂位

很意外的那間店竟然已經關門了

只好放棄回去火鍋店

我要去問我的電話有沒有寫錯

順便問他什麼時候可以知道結果

然後...

她竟然說

他們已經有三個人近來了

兩個在試做不好的話會換我們ˊˋ

天啊 那機率不就是小小小

看來我們又要失業了

再接再厲吧...

今天很開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