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22:19:56♀ 呆 希 ∥

日記`` 愧 疚 的 心 -- *

明天是錦中校慶耶

好久沒回錦中了

校慶要回去看妹子們

超久沒見了啊

還有哈哈哈

孫ㄟ...

乖孩子呵呵

好~來去補眠了




**************************************



我也很討厭我自己這樣啊



就這樣跟著別人



就這樣沒有個性



就這樣沒有脾氣



就這樣遷就著別人



可是沒有辦法啊

呵呵

真的對不起

還有謝謝你挺我...



**************************************



我是壞人

我不是ㄧ個好人

不值得

現在看清楚感覺了

我也不應該拖到現在才說明白

真的

對不起

你會找到更好的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