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4:08:40♀ 呆 希 ∥

日記`` ˋˊ停 機 欠 砍 -- *

最近上課很空虛ˊˋ+




我的座位換到最後一排

上課幹嘛都可以喲

哈哈

真是好玩

但是黑板的字好小

隱形眼鏡要換度數了

什麼什麼?!

戴隱形眼鏡度數會加深噢

那在不久

我真的要變瞎子了

一 一"



白目楓之谷

官網被設木馬程式

聽說儲點就會中木馬

管他那麼多

我弟前幾天儲了也沒事

然後那天我就去買加倍卷要衝等

打沒多久

和家人出去

回來..

停機!!!!!!!!!!!!!!!!!!!!!!!!!!!!

很度爛

連玩都沒玩到

就這樣20點飛了

好~沒關係


今天清明節放假

下午我真的要衝等

用最後剩餘的20點買了加倍卷

馬的~

不到五分鐘

又停機.........................

!@$#%!&$%︿#*%

真的很欠砍耶ˊˋ



上星期五的健康操比賽

我喜歡

哈哈

雖然我們班沒有別班跳的好

隊伍比不上人家

動作比不上人家

又沒有老師陪跳加分

我們班很低調!!!!

但是大家跳的很開心

因為大家在外面圍成圓形

會一直互看到

然後就一直傻笑

哈哈哈

最佳青春獎頒給我們班吧

看別班跳的好認真

沒有笑容

好恐怖ˊˋ+

噗噗~

低調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