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21:45:45♀ 呆 希 ∥

日記`` 新 年 快 樂 啊 -- *

@@

好怪好怪好怪

我是壞人



不知道要怎麼做了

昨天好晩才睡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今天早上八點多吧

北鼻到我們家了

耶耶

起來不睡了

他們也很辛苦

早上四點搭客運到台北

八點才到

耶(?!)

跟我一樣啊

哈哈

起來吃完早餐後

我們四個小孩說要出去打球

其實是不想待在家裡

所以就拿著籃球出去了

在路上我隨便說要打籃球還是保齡球還是撞球

跟我同年紀的表哥突然說撞球

然後我們就去喬福了

哈哈哈

住這裡這麼久了

我還沒去過我家附近的喬福的撞球館勒

只去打過保齡球啊

ㄎㄎㄎ

第一次打撞球

但不是第一次進撞球館

原來撞球是那麼難打啊

哎呀呀

後來打到很累

就和北鼻在一旁聊天

ㄒㄒ

北鼻是小我一歲的表妹

跟她感情不知道怎樣就特別好

從她一來我們就粘的很緊



應該是年紀很近的關係吧

後來我們打了一個多小時的撞球後

就趕快回家吃午餐了

下午就以要去買衣服的名義

然後就帶北鼻他們去逛西門町了

這個禮拜我已經去了三次西門町

膩啊

也還好啊

跟不同人去會有不同的樂趣啊

哈哈

我和北鼻去逛衣服

我弟和表哥竟然跑去電動場玩

一  一

ㄏㄏ

反正後來

逛一逛就突然下起雨來

有點掃興

沒關係

還是很開心

逛完後就趕快回家吃團圓飯

今晚我家好多人啊

聽說明天會更多

哈哈

晚上領紅包、賭博



可憐的紅包要被收走了

賭博沒輸沒贏還好

ㄎㄎㄎㄎㄎ

在這祝大家新年快樂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