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21:52:50♀ 呆 希 ∥

日記`` 好 顯 ~ 通 過 拉 -- *

             ↖ 和盈在西門拍的貼


我真的好愛想噢

真像個白痴



原來大家都跟我想的不一樣

就是我多心拉

哈哈哈哈

今天娘跟我說

學期成績出來了

好緊張噢

趕快登入去看

呼~~~

真的是

刺激吧

一排看下來

好顯好顯

all pass拉~

連我最擔心的英文

也以65分

過了

超感動的拉

miss 呂

謝拉

下學期我會用功的


一  ㄧ  不可能

其他科目的分數

還好

可是感覺很爛耶

我媽不知道會不會抓狂

算了

那是2/6號的事了

寒假

要輕鬆一下



每年一到過年

前幾天啊

我們就要回外婆家殺雞

那可是一大殘酷啊

外婆家有養很多雞

每年都要殺來拜拜

或賣人

或送人

或給其他親戚

所以

小孩子、大人

通通都要回去幫忙

殺、殺、殺



我不要拉

回去不只要殺雞

那裡還沒有電腦拉

嗚嗚~

可怕的血腥畫面

每年的洗禮


o 一  ˇ  一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