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17:14:19♀ 呆 希 ∥

日記`` 期 末 考 第 二 天 -- *

哈哈哈

終於熬過第二天拉

今天考的還滿慘的

數學有好幾題題形沒看過

所以就給他亂寫

會計

死定拉

一  一"

過了就算了嘛

明天又放假

準備最後的兩科

國文和計概

考完就解脫拉



可是總覺得今天考完後

整個人很輕鬆耶

一  一



放學一回家就開電腦

也不管我爸會不會突然回來

然後就上即時通

跟國中同學浩哥聊了一下天

好久沒見了

他一定又變白癡了

ㄎㄎ

然後就和淫魔去玩FS

哈哈

淫魔好強噢

玩了兩個小時多還是怎樣吧

反正被他電的很服氣

他只在外線射三分

然後進來搶籃板再出去射三分

不進籃下投籃

我竟然一直給他

輸、輸、輸、輸、輸、輸、輸

哈哈

偶爾有贏個幾局拉

一直輸太丟臉了

還差的遠呢...
             龍馬之口頭禪!
後來

FS玩到一半

聽到開門聲

死定了

我爸回來了



迅速的關螢幕和鍵盤數字燈

轉身

溜到書桌上坐好

翻開計概課本

用椅子擋住螢幕主機的燈

呼~

safe!

哈哈

超像智障的

每次玩電腦都偷偷摸摸

閃閃躲躲

我爸也很精

每次一回家就直接衝到我房間來看

一"一

拉拉拉~

抓不到抓不到

等我爸回房間後

才快把電腦連線切掉

以免我爸房間的數據機會閃光
               代表正在上網
好刺激啊

每次沒被抓到就會有莫名的成就感

真像變態一  一a



先假裝看了一下書

玩手機玩到四點半

又聽到開門聲

我爸出門了

主人前腳出門、寵物後腳開戰

老爸前腳出門、小孩動手開機



整篇下來

兩個字

低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