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19:03:42♀ 呆 希 ∥

日記`` 科 目 與 我 -- *

             ↖哈利波特哦

女生只適合國文嗎?!

從國中開始吧

我只愛數學、喜歡英文

段考都是靠這兩科拉分數的

基測也是

好險申請士商是要英數來加乘

ㄎㄎ

我唯讀痛恨國文、社會

討厭背一堆沒意義的東西

中國大陸的氣候背來幹嘛的

文言文現在有誰會說

科技在進步的

OK?!

上了高中

我還是很愛數學

但是課程變的好難

老師說話很慢但教的很快

一"一

有點不能適應

還是習慣補習班老師的教法吧

現在數學考試也常常考的很爛

挫折>///<

呵呵~

不行!我要加油了

英文嘛

真的很慘

因為老師的關係吧

讓我很害怕上英文課

隨時都會被扣分

還要DIY

一  一

而且英文比數學更慘

分數大概都是數學分數的一半吧

甚至不到

哈哈

隨便辣

好險我沒有中應用外語科

那是我高職的第一志願

因為我喜歡英文吧

真的好險噢

如果中了

我大概會死的很慘吧

反正我分數也不到

呼...



新的一年

我覺得我好糟糕

連媽媽的生日都可以給她忘的一乾二淨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