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20:16:51♀ 呆 希 ∥

日記`` 混 沒 完 沒 了 -- *

最近生活很空虛

很悶

不知到為什麼

嗚~

好像事事都不順

但其實也還好

至少我現在還活著




今天英文競試對答案

一 一

36分

哈哈哈

還說不死

想的美勒

今天英文課改第七課的單字片語

更慘

10分而已

而且老師說這一定要算在平均裡面



天不助我也辣



今天晚上可忙的勒

中英打15篇

明天之前要交

藝術POP攻略本

寫到第15頁

明天要打成績

數學練習卷三張

明天要檢討

音樂報告星期五之前要交

寫這需耗費腦神經細胞的心得報告

一堆零碎的功課

看似不重要

沒去理會他

這下可好了

明天通通要檢查

看我今晚怎麼當超人

@#$%︿&*!#$︿


今天對的英文考卷

單字片語錯一個罰抄5遍

明天第一節下課前交

我數數看我錯幾個

....................

翻遍書包找不到

死定了



反正沒交0分

跟10分差不了多少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