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21:44:52♀ 呆 希 ∥

日記`` 出 國 * 飛 機 -- *

          ↖ 這是東京巨蛋噢 好壯觀的感覺


今天晚上

我爸從日本回來囉

他提著大包小包的

哇@@

期待打開那些袋子

ㄎㄎ

時間過好快

一下子五天就過了

果然

我爸從日本買了好多東西回來噢

名產

小吊飾

護身福

哩哩摳摳的

都是日本的



廢話...


而且也拍了滿多照片的

那裡有下雪

好漂亮啊

日本的神社

真的好特別噢

還有雜耍的猴子

真可愛

嗚~

我也想出國玩

回頭想想

我從小到大都沒有座過飛機耶

人生活的真沒意義

哈哈

每年暑假或寒假

他們都說

好好好 

什麼時候什麼時候我們就出國去哪裡玩

可是啊

都一定會有事取消

>///<

真可憐

呵~

沒關係

今晚我爸帶了很多

好東西回來

超開心的辣><

哈哈哈







真容易滿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