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19:04:30♀ 呆 希 ∥

日記`` 酒 ? 遜 死 了 -- *

94/12/3 星期六 天氣晴 心情?


今天晚上

我們回久違的外婆家

感覺好像很久沒有回去了

到外婆家以後

吃完晚飯

就和一群小孩和幾個大人去逛夜市

今晚...

很難忘

在夜市買了很多吃的

然後大家就心滿意足的去小阿姨家玩

聽說要在那裡過夜

今晚為什麼很難忘

因為我竟然喝酒...

草莓酒

聽說跟玫瑰紅差不多

甜甜的

不錯喝

為什麼我要喝酒呢

我也不知道

那群小孩中

有大有小

沒人喝的比我多

我真是瘋了

一杯接著一杯

整灌都給它喝光光了

我只記得我跟我弟

玩著奇奇怪怪的拳法

之後就覺得

頭很暈、臉很熱

身體超不舒服的

終於了解為什麼心情不好的人要喝酒

過沒多久

我吐的很慘

酒量不好

真遜....

後來頭真的滿暈的

然後就睡了

哈哈*//

沒用的人一一

喝酒喝到醉就算了

還吐

遜死了...



隔天早上才回外婆家

聽說昨晚外婆還找不到小孩

因為大家只說要去逛夜市

然後就不見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