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22:07:45♀ 呆 希 ∥

☆ 總 有 那 一 天 o ○

不久之前♥

我還很喜歡到出尋找你的身影♥

眼睛該飄向哪邊♥

當然是有你的那裡♥



現在♥

我卻不知道♥

我的眼睛該看哪♥

看你不看你都不對♥



覺得很煩♥

好像是虛偽♥

是假裝♥

我無法接受♥

卻也無法避免♥



逃避躲不了一切♥

面對又哭泣一夜♥

茫茫的混過一天♥

算一天♥



何時♥

我能不再逃避落淚♥

就是我看開的那一天♥



by  × ♀ 呆 希 ∥ ×

               這篇可以開始堆灰塵了,,

               因為這是之前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