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01:42:01╭★°〃開心*馬菲ゞ♀

我想要!!

我想要跟你們一起每天玩的開開心心的


這樣有多好


你們說是不是?!



人生何必過的那麼痛苦


轉個彎 想一想 其實也並不是那麼糟嘛!!



看著你們那樣的無憂無慮


整天就是可以放學說要去哪就去哪


可以玩個痛快 我也想



但我總是卡在家人的關心


因為他們的擔心 所以 我就只能像乖學生一樣


放學就是回家


假日如果要上班 又不能和朋友們出去玩

就算有出去玩 我也是要11點之前到家

就因為我還未滿18歲


沒關西 你們等我 在五個月 我18了


就可以玩到晚一點再回家


畢竟 我也不想讓他們擔心((有不良紀錄))



其實我覺得可以不用常常玩到兩三點


就譬如說禮拜五玩晚一點在回家也關係


只要我有回家就好,只要我有打電話回家報備就好

這是我想要的





上一篇:胡思亂想!!

下一篇: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