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23:22:16╭★°〃開心*馬菲ゞ♀

衰到爆掉的一天!!

今天 不知道是不是犯太歲= =

上課的時候 沒注意地板上有別人翻倒的
肉羹麵!! 然我我採到滑倒!!
因為怕我的衣服弄髒= =
所以 用一隻手撐著= =!
結果河馬還反應遲鈍的把我拉起來= =+
我撐很久!摔下去的時候我好像有聽到我的骨頭ㄆㄧㄚ一聲!
很痛>
好笑的來了! 我的腳還把他的貢丸踢出去!!
笑死我XD
好啦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很痛! 骨頭好像有去撞到




晚上
就抽菸阿! 好死不死 今天 教官尋中正紀念堂
她說 她在老遠就看到3個火光= =”


河馬說 教官 我們趕快把煙丟掉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ˊˋ”
教官說:明天要去教官室報到= =”
然後寫自述表= =
我冏了....因為不知道也寫啥=ㄦ=”


來人阿 快幫我想=ˇ=”



小過一支 哀....煩死了 真不爽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