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1:16:38

裁決所

一開始我們先到了裁決所
辰辰和辰辰媽去辦事情
我和叔叔在車上等他們
大人說車上有冷氣比較涼
叫我在這邊等著就好了

和叔叔聊了很多
他總是面帶笑容
整天都笑嘻嘻的
以前還是鼓手呢

等了半小時
辰辰回來了
竟然說不是這一棟
是後面那棟樓

現在12點要2點才要去
所以我們就飆車到關渡
一路上辰辰媽媽說阿嬤想看我
(阿嬤住在台東跟我家一樣)
叫辰辰快娶一娶了
叔叔也叫我不要考大學
叫我們兩個一起去打拼

後來到了關渡
大人先帶我們去吃關渡傳統的飯菜
吃飽了就在去拜關渡那間很大的廟
他們拜拜我在旁邊看著
希望辰辰能好運點
我也不知道會不會靈
我也不可以去拜神像
我只求辰辰拜了會比較平安

拜完也差不多1點半
我們又飆車回到裁決所
這次我睡著了
吃飽了就想睡
睡飽了就想吃
我睡著了
只知道這次辰辰他們去了1個小時半

後來在去交通局辦退費
我就說我要尿尿一起去
就一起進去辦一辦啦

後來以為我跟辰辰要回家了
辰辰媽媽邀我們到她租的地方去吃晚餐
我和辰辰就陪他媽媽去買菜買肉的
晚餐很豐富超好吃
跟我媽媽一樣都很會做菜(哈)

再途中辰辰還很三八的說我會煮東西給他吃
在途中我睡著了辰辰媽媽一直說好可愛
雖然我睡著了不過是半睡半醒
因為畢竟這不是我熟悉的地方
不過聽他們一直叫佩倫長佩倫短的好窩心

後來在吃飯時又來了好多阿姨
一進來就說我們有夫妻臉
因為坐在一起長的又很像
害我在旁邊笑到合不攏嘴
每個人都說這是一種緣份
因為有夫妻臉注定要在一起

時間過很快我就跟辰辰說要回家
辰辰媽住在稻江旁邊而已
所以我就跟辰辰做811回家

一回家我們兩個就睡著了
今天真的好累唷
明天辰辰還要上班
我可以睡到自然醒

我突然醒了起來
發現要過12點了
叫辰辰陪我去等公車
結果他因為太想睡覺生氣了
麻煩你了

結局就這樣結束了

6/5
去法庭
好緊張應該是會沒事的
都有簽過和解書了



蕙..ღ°。 2007-05-31 16:59:18

那應該會沒事吧!!
那個人事上次說的那個人嗎!!
他也太過分了吧...

版主回應
就是他
所以我才會覺得無奈阿
2007-06-03 15: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