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21:13:51

相信我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我真的什麼都知道.....
(我真的什麼都知道嗎?)

我知道
我在逃避
所以我說我不在談戀愛

我知道
我在哭泣
所以我現在象隻醜青蛙

我知道
我沒勇氣
所以我已不在跟他連絡

我知道
我在難過
所以我只好偷偷的哭泣

我知道
我不清楚
所以我昨天已祝福他了

我知道
我喜歡他
所以我希望我喜歡的人

能快樂














我知道
我總是說到做不到
所以現在我要打起精神來

到鄉下郊遊去
我難過...真的很難過





我想我回來會很有精神的

我一定要當個很Happy的倫

誰叫我是林佩倫呢(!!)

尼說對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