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0 11:59:49

【淚】好像不用摳摳(幸福)

今天起床的我〃發覺 昨天的一切像是一場夢

『眼睛腫腫的』

簡訊〃晚了一步(嗚.....想哭)

我又不聽話了,讓機會又跑掉哩

【珊】昨天謝謝妮 不是討厭〃是我害怕 

那種方式和之前一模一樣,我真的很怕又重蹈覆轍!

【企看哩河】我只知道我一直在哭

『終於哭了』

之後【企哩國中】他來哩

半夜11點,那麼晚了 

他應該要上床乖乖睡覺的,卻跑來了這,都是我。 

裡面黑漆漆的嚇死人哩!

阿公似乎也跟我一樣陷入【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情況下】

看他那個樣子我好難過!不過我頭還是昏昏的〃

(哈~我沒醉歐!我是最醒的)

後來我座上了他的摩托車(緊張)

感覺好幸福歐〃真的真的

【如果要我放棄,我想這樣就夠了】

一路上我一直在想

腦:我好想抱他歐

手:算了!不行辣

(唉~感覺好像小學生歐)

後來珊and阿公先走哩

好...好緊.....好緊張歐

知道很快就要到我家哩,快緊緊抓住他的衣服(最後的幸福)

(嗚.....沒有抱到他的腰〃色)

灰到家,傳了簡訊

大概再傳第2.3封時〃睡著哩

早上【一封未讀簡訊】

上面寫說:

『如果妮有看到這封簡訊

是否可以叫我起床

不可以也謝謝』 

【我想機會又跑掉哩!我想哭也沒眼淚可以哭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