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15:30:31玲♥

畢旅



三年級最期待就是畢旅了

而這一天終於來臨了!!!





第一天大家穿的漂亮的衣服,提著旅行袋到學校
大家都表現非常興奮

我們的導遊叫 ﹝哈尼
他好瘦!!
剛開始他一一認識我們班
我們班感覺好像不愛理他...
之後就一路唱歌到劍湖山

到了劍湖山
我們就跟著老師玩遊樂設施~

我&蔡長倫&好鄰居先去玩海盜船
我們上去時,傻眼了
因為前面的座位都被坐走了,只好坐後面
第一次玩,好可怕喔
我一直尖叫,蔡長倫也是,好鄰居好像一點都不怕!!!
玩完之後,去找CINDY
結果我們就去玩最刺激......旋轉木馬
玩完之後,她們又說要玩海盜船,我也又上去
第二次作,比較不可怕,真的

最後我們就去排摩天倫,拍團體照,就集合了

就直接殺到墾丁小木屋!!!
到了小木屋大家忙著洗澡,串門子
我們還欣賞墾丁的夜景,真的好美喔
有好多星星,真的好漂亮,在台北好像不容易看到










第二天
早上去了墾丁森林遊樂園
下午則是到南灣沙灘上玩
有沙雕比賽,拔河比賽,還有蜈蚣競走比賽

我&橘子&小花&魚&亮晶晶&瑞蓮參加蜈蚣競走比賽
走第一次時,腳就破皮了,好痛
回班上,看大家好認真在弄沙雕
然而我好想玩水喔
海好漂亮,好清澈,只可惜被擋住了
在最後有拔河比賽
商三甲都跑去加油了!!我們班好強喔
大家辛苦了!!


晚上有營火晚會
感覺好HIGH
感覺好快就結束了

之後有聯誼
過程就省略
只能說......尷尬








第三天去了海洋館
一直猛拍照
裡面的生物好可愛,EX.企鵝!!






三天好快就結束!!
雖然司機的態度不好,導遊愛遲到,一些抱怨
但是我們依然玩的很開心~
能然還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總結



我愛墾丁
我愛和大家在一起
我更愛商三甲



上一篇:最後一次運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