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1:47:11玲♥

ㄚ伊,生日快樂





這一天是我一個重要朋友的生日
是ㄚ伊
我沒有忘記你的生日






因為我不知道你的手機
也不知道怎麼和你連絡
所以只好傳簡訊給怡蓉轉達給你
叫你中午打電話給我
所以一整天都在等你的電話
就害怕錯過你的電話
結果午休沒有什麼睡
下課也沒有放開過手機
一直到晚上
一通電話都沒有
= =








之後晚上打給怡蓉
他說有叫朋友轉達給你
但是你卻說”我沒有他的手機”
怡蓉的朋友有轉答說”我的無名有一篇文章要給你”
但是你卻說”我沒有他的網智”
你知道嗎
就算你說,你沒有我的網智,那也就算了
我ㄧ聽到,你沒有我的手機,整個就很.......瞎
我的手機,你會不知道嗎?
整個就很誇張,我又沒有換電話







我不知道,你是因為你的經紀人的關係
所以才沒有打給我,還是怎樣
難道只是講個電話也不行嗎?
只是想和你說聲”生日快樂”,也不行嗎?







算了
不想多說什麼了
感覺......








最後
雖然無法和你親口說聲”生日快樂”
但是
在這裡,還是和你說聲







生日快樂









ps.下面有文章給你,如果不知道密碼,問怡蓉

上一篇:陳怡蓉

下一篇:姐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