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18:20:07玲♥

滿17歲

3/6號真是好日子


因為是我的生日


哈哈哈


今年有好多好多人給我的驚喜


真的好高興喔


但是也有失望


因為ㄚ伊忘記我的生日了吧


因為連一封簡訊或電話都沒有打


真的很難過


我是不是要放手呢??!!!


真的想不透了






















給橘子同學


給我的卡片上有”玲&愛心”
好特別喔!!
看完你的卡片~
我有時候不是故意要笑你&虧你辣
sorry辣~
原諒我!
我好喜歡你給我的耳環好可愛喔~
還有巧克力&蛋糕好好吃喔!!
謝謝你喔~
超感動的剌~
我們要一直一直當good friends!!!






給獅子同學


謝謝你
你給我的袋子好可愛喔!!好喜歡
鉛筆盒也超cool的!!
那是我專用的!!
哈哈~
因為有Amy’s pencilbox
還有卡片超可愛的辣
很感動~~^ ^
我們要一直一直當good friends!!!








給小綿羊同學


你的禮物實在太讚了吧!!
然後我完全不知道
你也太強了吧!!
好厲害喔!!
看完之後
好感動
我們擁有那嚜多的記憶
真的很感動
真的!!
我們要一直一直當good friends!!!





給小妞同學


謝謝你送我懶懶熊
真的好可愛
我到現在都捨不得用ㄟ...
謝謝你的祝福喔!!^ ^






給雅涵同學


我對你的畫畫功力
真的只能說”高手”
你好厲害喔!!
我會好好留著
因為那是獨一無二的一張畫
謝謝你ㄟ!!






給魚同學


你的字也太小了吧!!
但是謝謝你給我的祝福&蛋糕
哈哈哈
我以後會多多”關照”你的辣~
放心~~
很感謝!!^ ^





給心如同學


回到家打開禮物
覺得禮物好特別喔
也難怪會納嚜重呀
哈哈哈
謝謝你喔!!






給高偉同學



你送的痘痘膏
我也按時擦喔
希望它有效
讓我的痘痘趕快消失
哈哈哈
謝謝你^ ^






給雨涵同學


謝謝你的卡片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喔!!
^ ^ 嘻嘻






給大根同學


當你拿禮物給我時
我嚇到
也謝謝你喔
那個巧克力看起來好棒呢!!
都捨不得ㄔㄟ!!
哈哈哈
希望我們以後會越來越熟喔!!
謝謝可愛的大根^ ^






給小彤彤同學


謝謝你的卡片
你也要天天快樂喔!!
來笑一個!!






給小孩同學


你偷偷把禮物放在我抽屜
我原本想說那是什麼
打開來看
禮物好特別喔!!
雖然你常常會”不小心”欺負到我
我以後可能也會”不小心”噹到你喔!!
哈哈哈
開玩笑的蠟!
謝謝你ㄟ!!





給小花同學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嘻嘻 ^ ^





給怡同學


我以後會多多”關照”你辣!!
所以盡量不要遲到喔!!
哈哈哈
謝謝你喔!!^ ^




給怡瑩同學


也很感謝你呀
陪我ㄧ起打鬧
哈哈哈
謝謝你^ ^




給芳同學


不太熟
所以希望我們會越來越好
嘻嘻
謝謝你^ ^
那天也有幫我唱生日快樂歌(體育課)
thanks






給rain同學


有時候我們一個眼神就可以知道在想什麼
我們真有同感呀
嘻嘻
最後
I LOVE YOU ,TOO .







給巧柔同學


你也要每天開開心心喔!!
同樣是雙魚座!!
^ ^
謝謝你



給CINDY&佳盈老師


謝謝你們給我的祝福
好高興喔
^ ^






給怡蓉朋友


雖然只有10幾分鐘的相處
但是看到你
我好開心呀!!
很想妳
我們聊了一下
感覺跟以前沒有變
改天出來聚一聚吧
有事可以來找我喔
24小時服務專線
^ ^






給咖哭朋友


我原本以為你忘記我的生日了
但是你有傳簡訊給我
我很高興^ ^
現在忙於功課
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給芋頭朋友


隔了一天打給我
讓我知道你沒有忘記
謝謝你喔!!








給雅玲朋友


我們要一直通信喔!!
我們要一直要好下去喔
^ ^







給Q毛朋友


難得你今年會記得我的生日
很感動ㄟ
謝謝你呀!!
^ ^







還有很多很多人


真的謝謝你們!!


今年的生日


真的過的非常快樂!!


謝謝你們!!





上一篇:放寒假

下一篇:最近

°╰☆。猴子。☆╭° 2008-03-16 19:34:05

阿拍謝!!

我現在才知道妳ㄉ生日!!

生日快樂呦!!

版主回應
哈哈
沒有關係辣
謝謝你喔
2008-03-28 18:03:04
橘♡ 2008-03-15 20:14:09

生日快樂=)

版主回應
謝謝
^ ^
2008-03-28 18:02:27
培筠 2008-03-10 18:24:15

我忘記了啦 > <
真是不好意思欸...
害我當下都不敢看你了
明明就坐隔壁還傳簡訊 XD


生日快樂唷 ♥ 愛妳的,培筠

版主回應
我還想說你傳簡訊給你的朋友呢
之後發現是傳給我
哈哈哈
謝謝你ㄟ
^ ^
2008-03-11 18: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