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22:40:22☆愛恨㊣兩難★

很久?!

我似乎很久沒打文了說!!

唉~~沒辦法呀!!

我被自己的事搞的一團亂...

整個瘋掉~~快接近崩潰哩勒!!

不知怎麼的

最近總是特別多事

也特別累

別人惹我

我很容易就動怒...

為什麼勒?

我明明就不容易生氣的說!!

昨天玩遊戲...被吃了!!

說多無義...(秘密)

又加上前天的事...

整個超級大崩潰

我快要瘋掉哩!!

還好今天有去唱歌

不然怒氣不知去哪發洩

可是...我唱到喉嚨都失聲

快掛點了說!!

不過...重點就是...

我回來打文哩!!

就醬(草草結束)

((((被揍..被踹...被海打...

好狠呀各位!!

(((倒地不起

小的...不是故意的呀!!

我趕(吐血)...時間壓!!

(((某:我管你...死欠揍的

你...已經揍過了!!

(((某:該死的!!不怕死就是了!!你很好!

我...本來就很好呀!!(轉小聲)我很怕死!!

(((某:找死!!(((狂揍!!

(((((((((((((((((((((((((((((((((以上為本人瘋言瘋語!!請不要介意!!

上一篇:自障哥

下一篇:我的母親像一團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