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7:33:04小欣

我決定要轉學了!!

當我們快樂在一起時.......

就因為我的一句話讓我們的友誼產生極大的變化.......

原本大家嘻皮笑臉的面對我....

就因為我說:「我要轉學了!!」

周圍不再有聲音...

快樂的笑容轉變成一陣陣的苦笑

那聲音聽起來是多麼的刺耳!!

腦中不斷響起:「我對不起你們!!」

我不後悔我轉學....

因為這讓我看清楚了!!

什麼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

你們的出現都讓我印象深刻....
To:
 
   丹榕:你曾經是我的競爭對手...雖然我們講話的內容永遠脫離不了

成績!!但因為有你..讓我更積極的去唸書!!謝謝你~︿︿
   
   
晴方:你是我好友之一...每當我臉色不好時(就算我根本就沒有怎

樣) 你還是不時的問我:「你怎樣了?」我真的很高興你那麼在乎我!!

謝謝你~︿︿

   
育如:想不到我跟你國小時就同班!!算起來還真有緣....雖然我不

常跟你交談!!但是有時候你人真的很好...還會幫助我(雖然並不常幫我

拉!!)謝謝你~^^


怡伶:你真的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但是我並不很珍惜你...有時還常罵你!!

但是你真的變了....變的不再那麼軟弱!!不再那麼沒主見!!(不過第一次聽見你

罵髒話有點嚇到!!記得要學好的!!)謝謝你跟我相處時不曾抱怨過!!

謝謝你~^^


小力:你是我好友之一...你對我的引響真的很大!!但是你的脾氣真的是

要改一下唷!!要不然你的好對象會被你嚇跑的!!不過你真的真的很關心我!!謝

謝你~^^


妍羚:我知道學藝股長很不好當!!但是吼~你也不用一直批評體育老師

拉!!你知道的嘛!!老人家都嘛比較龜毛!!說難聽一點他能再教幾年體育阿!!跟

你在一起總是充滿快樂!!謝謝你~^^


嘉文:我覺得你可以不要那麼的做作!!或許你沒有....但是每天一定都會

聽見你大叫!!實在是吼~ 不過我轉學後就再也沒機會聽見你的每日一叫了...

但是你一定要記住!!我最愛的不是你(可能會傷你的心= =)謝謝你~^^


亭秀:抱歉吼~!我知道跟我講話是很困難的!!= = 而且你也每次都被我ㄉ

一ㄤ!!哈哈~但是...謝謝你~^^


俞漫:你這個色鬼!!看到人就想亂摸一通!!真拿你沒辦法!!但是勸你還

是別玩過頭拉!!不過還是”謝謝你~^^”


子萱:你不要只顧著玩!!你的成績好像一直在退步唷!!不會的地方就要

趕快問清楚!!你也常借我東西~所以”謝謝你~^^”


吳恆:你的成績是還不錯!!但是想拼過我還需要再努力拉!!你還是友幫

過我!!所以這句話是必要的!!謝謝你~^^


阿忠:你吼~好像太會惹事了= =才一學期就被記很多警告跟小過!!你是

會讀書的人~~我是覺得拉!!你書多讀點這樣你再去犯罪會比較聰明設法不要露

出馬腳= =.....但是說真的有你的班級真的很好玩!!謝謝你~^^


阿偉:我是真的很討厭你!!看在你數學比我好的份上就原諒你!!= =

但是有時(很少的時候)你還是會幫我!!所以謝謝你~^^


伯成:你的成績就是還不錯!!但是就是太驕傲了點!!說真的如過你認真

一點讀!!想必會超過我= =看在你還會教我的份上= = 謝謝你~^^


士哲:希望你的聲音能再man一點!!因為實在是難以形容= =不過也因為

有你的幫忙我的副班長當的很順利!!謝謝你~^^


孟賢:你每次請的巧克力都很好吃^^但是你怎會有那麼多錢呢??有你麼

神經族的班上真的很好玩!謝謝你~^^


曉敏:你講話的方式真的需要改一下囉!!而且別人講話你總話插一句很

白目的話進來!!真的很討厭!!但是看在你還蠻聽話的份上!!那就謝謝你~^^


黃杰:我只要跟你講你要好好的對待我小弟叫好了!!其餘的我不跟你計

較了~!但是你好像變的越變態了= =|||不過你真的是我們班的開心果!!

謝謝你~^^


宏森:我只能說你的脾氣太好啦!!怎樣弄你都不生氣!!很適合當我們的

出氣筒!!至少你還蠻好的!!謝謝你~^^


郁松:ㄜ....我總覺得你身上會發出一種怪味道!!(我只是說出實話而

已請不要生氣= =)你應該有每天洗澡吧??


正軒:你再繼續講黃色笑話沒關係拉!!我覺得你不要被帶壞了!!有時候

你真的很好笑!!謝謝你~^^


秉翰:你真蠻愛哭的!!甚至很讓人受不了!!不過我叫你做的是你至少都

有做一半= =謝謝你~^^


天兵:你真的很適合”天兵”這個綽號!!而且有時候你一節課不說話!!我

還以為你來= =呵呵~~不過還是謝謝你~^^


陳妹:你真的是好..好...可愛!!(形容的有點怪= =)而且拜託你的事都

不會拒絕耶!!超好講話的!!謝謝你~^^


老師:我知道你不會罵人^^但是你會一直碎碎唸!!聽了更煩!!不過我

知道你對我們還是蠻好的!!謝謝你~^^



我不知道要怎麼謝謝你們!!就算你門有些人都常惹我!!但是還是有幫我的時候 >ˇ< 真的是超....超.....超.....謝謝你們!!

                      from:欣

上一篇:好煩!!

下一篇:辛苦的一天

2008-02-06 15:36:45

至少我是你的男朋友阿 ==
血一下~

2008-02-04 09:52:53

怎...怎麼沒有我勒= =

版主回應
ㄎㄎ= = 你又ㄆ是我們班ㄉ!! 2008-02-04 19:3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