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22:14:35

SJM fan party ... 開心忙碌開心...場外篇

好吧 我終於要來認真寫一下場外心得了 XDD

老實說真的只是個人想紀念一下而已(羞) XDD

 

6/6號 大家一起GO台北慶端午 !!

雖然是芽爸生日但前一天替他過完了的不正常心態下

我還是稍微晚一點的十點多出門了 ((在芽姊一臉不懂為啥要這麼早的眼神下

 

不好意思小庫米你打給我時我還在爭扎可不可以出門了這件事 XD

 

一路上真是興奮又緊張

因為暫時是自己一個人去的 XD

不知道會不會碰到什麼新朋友這樣 ((很想認親這樣 XD

 

在公車上 就能看到很多我所謂的 能夠帶路的藍色小妖精 ((誤

連公車司機都清清楚楚 到站還告訴我們怎麼走去

大概已經有一堆人問過了吧 XDD ((ELF之厲害 ~

 

果然遠遠看 一大群人真是壯觀的可怕 明明熱的半死 …

一圈圈的排週邊害我看得好害怕 XDD

哎古 小庫米對不起阿 … 我不熟地形不知你在哪(遠目) 有緣會見(羞)

 

然後實在不知要幹麻所以就亂晃晃了

由於最近實在是窮到要吃土喝露水了所以盡量必免買東西這件事 XD

(但我還是默默敗了 海小扇和圭小扇 真是太可愛了這樣 !!!

但沒有赫小扇害我小難過 QAQ人家也想要赫小扇啦  >  <

排小卡這件事真的好可怕 … 不管哪裡都一堆人 …

 

好不容易和思思碰面 真是大包小包辛苦你了XD

然後我被尖叫聲嚇到了 真的是彈了一下 ~ 然後就看到兩台保母車過去 …

阿 ~ 原來是哥哥們來了 ((有沒有這麼淡定 XD

 

後來跑去找天天

是滴 自從跑去找天天後 開始了我今天忙錄的生活 XDD

一切就是這麼得突如其來又措手不及 ((誤

 

看著天天忙碌的在發圭心的應緣手幅 …

我和思就決定想要來幫忙一下 ~~

其實是我們很想發發看小卡這樣 XD

然後 就真的發上癮了 ((大誤

其實我和思根本就不是圭心的會員 … 只是友情(?!)贊助這樣 XD

雖然我們是赫海飯 …

但秉持著赫海都不低調了 赫海飯何必低調的心態 … ((什麼東西

我們就大搖大擺(?!)的幫忙著圭心發小卡了 …

 

話說芃芃一直問我們要不要跳槽轉擔 … 還是說我們根本已經轉了 ~~

NONONO !! 我心赫海的 XDDD 但是老曹是副命的頭呀 !!!

心甘情願這樣 ((沒辦法 某赫海太火紅 小卡搶不到讓我想抓狂 XD

 

圭心這次兩款小卡 共印了4000千份這樣

所以真的是 拿得心暖 發得手軟 阿 !!!

真的是有沒有全國電子糾甘心 ((自己講 XD

 

忘了分幾批次 … 總之我們慢慢發 ~

因為某方面來說 應該很多吧?! ((沒這方面經驗所以不知道 XD

 

 

第一批就毫不吝嗇的直接拿五盒出去 ((哇!!大手筆 XD

默默的越發越多張出去

看著大家拿到時開心的表情 …

我也好開心這樣 !!!!!!!! :目

和拿的ELF們說著謝謝

聽著他們拿到開心的說謝謝

這種感覺 … 真的很棒 …

瞬間有種感動 但我也不知怎麼形容 …

或許 … 這也是哥哥們的魔力 …

讓每個ELF 彼此心有靈析 一 點 通 !!!!

 

話說我們大部份都在同一邊發放 …

看著大家都快接近馬路上了真的好危險阿 >  <

在此呼籲?! 親愛的ELF們 拿小卡的同時 … 要注意安全阿 !!!

不要和車搶道是真的Orz

然後 … 因為都在同一邊 感覺很多人都重覆拿了 …

所以試著走到中間 ~

於是 … 就被警衛罵了 XDDDDDDD

 

只好再去旁邊 =   =

 

第一批的人進去了 …

我們也打算先休息一下 到目前為止未進食阿 …

雖然還真是沒啥餓的感覺

話說 … 這也是哥哥們的魔力?! 不會餓這樣 XDDDDD

因為太熱於是點了杯飲料喝 XD

我深深覺得那裡頭都是ELF ((诶不是

於是又認識了赫飯和旭飯這樣 XD可愛的妹妹 …

 

然後曾阿姊也來了 !!

但是你親愛妹妹我正在忙勒 XD 只好 … 您自己慢慢逛 ~

但還是要超級超級感謝你 QQ

沒有你 我可能就拿不到幾張小卡了 QAQ  謝謝阿 (跪)

趁著還沒發小卡 … 於是我又來去逛逛了 ~

感覺還是要自己搶小卡一下 XD

而且賣的東西真是越來越多阿 !!!!!!

赫海賢旭包一聽到就馬上去搶 XDD

我只能說這種一舉兩得(?!)的想法 還真是了解ELF們耶 XDDD

不過人真的爆多阿阿阿阿阿 (遠目)

看到一堆攝影機 … 於是趕快跑 XDDD

默默 … 思思你紅了 ))诶不是

拿著我們阿海的扇子不停擋這樣 XD

 

 

等第一批人出來 … 我們又開始忙碌了 ~

再度開始發放小卡 …

話說人出來後  真的好擠噢 XDDD

突然覺得有點可怕這樣 …

然後還是慢慢的發小卡 … 還是謝謝來拿的人 …

支持圭心這樣 XDDDD

 

然後有一次 我和思思試著拿了一點在中間發 …

一講”圭心”開始發放圭賢小卡 …

那個大家一聽到衝過來的樣子 …

真的是 不會忘記耶 …  好 … 好可怕這樣 XDD

有種 … 會 … 會被吃掉的感覺XDDD((诶你

所以 …

原來這就是 … 被簇擁的感覺((诶不是~

真的有種 … 餵魚的感覺 ((夠了

好熱情噢 ((誤

好…好可怕…  一堆人一聽到開始發就衝過來 …

那個 …請排隊阿排隊 >  <

 

然後還有一次 ((有沒有這麼多次 XD

當時為了拿小卡 …

先將我手上的可愛圭和可愛海扇先放下在旁邊的花圃上 …

然後當時就有一個媽媽飯(?!)對我的小扇子超感興趣的樣子 …

我就跟他說在哪買的可以去那裡買 …

但我在發小卡的同時 … 她卻一直拿著那把小東海 ~

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 ……

我要邊發邊回頭看 ((超怕他就這樣拿走的 >  < 拿走就悲劇了= =

((據思思說法 他也這樣覺得 所以也一直回頭看 XDD

最後發完後 我就跟那個媽媽飯說 … 不好意思可以還我了嘛??

她一臉不捨要還不還的樣子 還跟我說你不是還有一把嘛(圭)

(貌似他以為一面是海一面是圭)

我就說 ㄜ … 可是不一樣阿 !!!!!  他才依依不捨的還我 …

呼 ~ 李東海 就算我幫曹圭圭發名片你也不用這樣對我阿 (淚)

海 : 這不關我的事 我魅力大 …….. =   =

 

然後除了發名片外

我又晉升為(?!)宣傳吶喊小妹了?! XDDD

因為晚上場圭心是要全場應援 所以就去大力宣傳頻票領取圭心手幅!!!

然後因為旁邊的海飯也要宣傳拿手幅 …

所以就各拿一張幫忙四處走走宣傳

大喊 …“頻票領手幅 東海領完領圭賢 圭賢領完領東海” !!!

整個就喊到要沒有聲音了 XDDDD

天呀~~ 我都還沒進場耶 !! 還沒進場就撒啞還得了阿阿阿阿 QAQ

我還要為了高調李赫海而尖叫耶 ((欸不是

於是感謝曾姊姊特地的去幫我買喉糖這樣 >< 揪甘溫

話說發到後面 …

真的有點快昏倒的感覺 … 喊到頭好痛 =   =

然後很暈 好想坐下來休息

不過當下想的卻是 ….

天呀 不會吧  我該不會要上新聞了 … ((誤

SJM FAN PARTY 粉絲體力不敵高溫日曬 開場前中暑送醫  ((這人也想太多XD

不行不行 !! 我要看哥哥們阿阿阿 !!

於是靠著意志力((诶?! 和愛哥哥們的心(羞)  趕緊去補充水份之類的= =

搞什麼阿阿阿阿阿阿 !!

我沒看到可愛敏 小萌旭 腹黑圭 貼心覓 傻傻亨 總裁源 綜藝赫 壞壞海 !!!!! QAQ

好在後面有好一點了(遠目) 我還能安全(?!)順利的進去看哥哥們 XDD

然後 越靠近進場時間越興奮這樣 …

在進場前再度跑去拿一大疊圭心手縛要進場發 …

為了全場應援 !!! 拿著厚厚的兩疊就這麼進去了

 

話說那兩疊真不是開玩笑 =  =

一開始還覺得沒什麼 … 到後面我手都在抖了 !!!!

怎麼那麼重阿Orz …

果然不要小看紙的力量這樣= =

一堆疊在一起真不是開玩笑 …

手快廢了的狀態下?!

好不容易找到隊伍排到哪這樣 

真的是有夠混亂 這一排那一排 還不知尾在哪=  =

找到位子 ~ 還好在旁邊 等下好進出 ((诶?!

然後就開始全場發 看誰沒拿到手幅 …

話說大家都好忙 發的發 拿的拿 傳的傳 XD

哥哥們在後面準備 我們前台(?!)也不馬乎這樣

還差點摔倒有夠蠢的 QAQ

深怕有人沒有拿到這樣 …

阿 … 大家為了哥哥們努力 … 真是太棒了這樣

然後 發到後面默默的快繞一圈了?!

時間好像也差不多

卻熊熊給我看到賢兒姊姊 !!!!!

今天發小卡時就在想不知會不會碰到 ~

結果都沒有 ~~ 於是偷偷給他留一份:目

確定姊姊沒有後趕快衝回位子拿~

然後悲劇就這麼發生了 ((咦?!

在我好不容易從混亂的包包裡翻到小卡然後想說趕快衝過去給姊姊時

然後在被途還看到思思喊說還有沒有手幅前面沒拿到

手忙腳亂不知先做啥這就都算了

沒想到 ………

燈 就 這 麼 給 我 暗 了 !!!!!!!!!!!!!!!!!!!!!!!!!!

然後傻眼的回頭 不會吧 開始了?!

伴隨尖叫聲趕緊衝回位子 ((再說一次感謝我的位子在邊邊這樣 ……

然後我就說ELF們是藍色引路小天使?!

一整片藍讓我一下就找到位子啦 !!! ((诶是這樣嘛?

 

最後END 滿滿不捨 QAQ

大家衝出去外面站一排想看哥哥們?!

不過卻從旁邊走了(遠目)

然後幸運的我又在外面碰到賢姊姊了 雖然他很忙在找司機 …

還好有順利趕到車噢 :目 喜歡就好這樣 ~

下次再好好聊聊天阿阿阿阿>  <

哎呀呀說好的相見歡呢(遠目)

親愛的庫米妹妹對不起阿 QAQ 只遠遠看一下下而已

下次 … 一定要好好聊天噢噢噢 :目

 

然後我終於認小悠了 XDDDD

還有看到小甄 !! (羞)

 

希望以後更多相見歡的機會這樣 (啾咪)  XDD

 

然後真的想說一下 沒想到這次螢光棒備的這麼齊 XD

快開始了還有在賣 ~~

不過有多少人為了小吊飾買呢 XDD

然後 花籃好漂亮 … 完全喜歡  >  <

還給我看到小金哥 !! ((興奮 小金哥很紅呢 XD

 

哎古場外篇就這樣吧XD

我也想不到還有什麼了  我的腦阿 XDDD 於是想到就再說吧 ((誤

這大概是最充實的一次場外了吧?!

雖然沒拿到很多小卡 ((發到是發了很多 XD

嗯 … 真的很開心呢

雖然熱的半死 但很值得這樣

真心覺得因為哥哥們能遇到這麼多ELF很幸運 :目

以後也多多指教噢:目

PS 於是我又三千多字了 XDD
然後  我打完了 阿阿阿阿阿 XDD

嘎 :) 2011-07-14 20:58:40

親去幫忙發名片呀
我也好想發發看 ((欸 XDD
不過看親這樣形容 感覺真的很累
雖然我沒去FP
但我去三巡的時候
也有去搶名片過
發名片的親們 真的很辛苦呢!!!

版主回應
XD 是阿 突然去幫忙的~
其實某方面來說蠻好玩的
是個回憶 XDDD
搶跟發真的是不一樣的感覺耶 XDD
害我都想以後要好好排隊拿了((誤
2011-07-14 21:15:00
賢兒 2011-06-28 00:50:58

我的名字出現兩次!!!!!!!!!!!
我的名字出現兩次!!!!!!!!!!!
我的名字出現兩次!!!!!!!!!!!
(幹嘛學人家XD) >>欠揍

謝謝芽喔!!
幫我留一份QQ
我是真的沒看到圭心攤耶!!
眼睛不知道長在哪=口=
還好遇到妳~~~~QQ
太感謝了!!(抱)

版主回應
XDDDDDD 賢姊姊可是兩篇都有出現捏~

不客氣啦 ((羞 你喜歡就好
其實沒有很顯眼?!
不像其他有大橫幅什麼的 ...
有點小角?! XD 旁邊是旭噢XD

科科 真的還好有遇到你噢:目
愛你噢(抱)
2011-06-28 00:53:42
小庫米KEKE 2011-06-27 23:08:18

我的名字出現三次!!!!!!!!!!!!!!
我的名字出現三次!!!!!!!!!!!!!!
我的名字出現三次!!!!!!!!!!!!!!
我的名字出現三次!!!!!!!!!!!!!!
/
然後看完的感想是~
原來芽姊姊也會搞笑阿(不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可愛笑死我了花哈哈
期待這麼久果然沒有白白期待A_________A
/
下次一起相見歡聚餐聊天KEKE
愛你哦芽芽芽芽芽芽芽!!!!!!!!!

版主回應
三次夠意思吧 ((誤
搞笑?! 我本來就沒很正經阿 XDD
(羞) 你才可愛 XDD
有期待很久噢?! 離場內篇是真的有段時間啦
而且我覺得場內篇比較有梗((自己講 XD

期待+1 !!!! 愛你啦 XDDDD
2011-06-27 23: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