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22:50:49

YES WE CAN !!

人生第一次到球場

我最愛的達欣

( 拖了六季才去看 是不是有點太扯 XDD )

 

早上去補習

機率呀機率

 

今天也是國中基測

阿 ... 均 加油

然後和正在加班的小姊用電話聊了半個小時 XD

重點是忙著做那板板

我跟你拼了的意思

五三一的你們給我加油 !!!

 

晚上 最期待的來了 !!!

和姊去看球賽

不愧是兩個最有人氣的球隊

票超難買的 =  =

只買到150的自由位

因為姊姊上午去聽演講(辛苦的老師阿)

到的時候有點晚了

一到 我就嗨了

哇 ~ 好大喔 XDD

兩邊各有各自的販賣東西的地方

看到姚俊傑和李豐永在那裡喊

唉 不會上場嗎 好可惜

我只買了海報 XD

然後請他們兩個簽名

還拿了紋身貼紙 哈哈

一進去 哇 好多人 哇好興奮

我跟我姊超笨的 = = 竟然忘了帶相機 = =

位子都站滿了 繞了好多圈好不容易找到空位

 

親眼看到他們真是爆嗨的啦 !!

生人阿 !!!!!!!!

曾姊姊 一 ~ 直騷擾旁邊的小弟弟 =  =

真是的 人家內心OS一定是 這個怪姊姊 XDD

然後 果然看到總統夫人

所以我姊嗨了 XDD

都二十歲的人了 =  = 哈哈

我旁邊的姊姊也是好人 XDD

 

加油棒好嗨喔 !! 我拍的很爽 XDD

一隻大聲公不能用

帶動氣氛有點不OK阿 !!

還好後來

下半場

一個一個三分砲

是不是有這麼嗨

達欣超棒的 !!

幾乎都站起來了我們 XD

維尼發威了 他是披著虎皮的熊 XDD

好帥阿 !!

是不是有這麼嗨 !!

陳子威有沒有這麼厲害

適時的跳出來

達欣就是要這麼棒的板凳

喔耶思 我嗨翻了

第一次看球賽 還贏這麼多分

喔買尬 我實在是太幸運啦 !!!

 

然後 我想說一句話

壘哥 你該醒了吧 =  =

等的夠久啦 ...

發揮你的實力吧 !!!

 

喔耶思 是揮灑藍色彩帶的時候了

 

上一篇:是九把刀耶

下一篇:好可怕的ㄍ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