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18:09:22

小琴歌

今天早上

go 陳立

在樓下 就看到便利商店 停電

阿勒

難到樓上也 ....... ??

 

果然沒錯

教室是停電的

可是老師不放棄(?!)

硬把我們留在那

等良爸來後

他說: 等五分鐘 已經有人來修了

如果還是沒電 那就放學吧

 

結果 五分後

電還是沒來 於是大家興高采烈的(?!)準備回家了

 

沒想到 就在大家排隊走出去的同時 ...

電來了 !!

 

OX的  繼續上課 orz ...

 

今天是我家星星的口琴成發

景口成發 "小琴歌"

 

喔喔 要自己去阿  =  =

沒有自己去過

有種緊張感 XDD

搭捷運 從頭到尾緊盯下一站是什麼

(超怕坐錯 XD)

到了七張站

嗯 ... 不知該怎麼說

反正跟著標誌走 XD

 

那裡的公車路線好混亂阿阿阿 !!!!!!!

真是夠了 =  =

一下這邊可以坐這台 那邊不行

一下那邊可以坐別台 這邊不行

明明不同方向阿 !!!!!!! ORZ ...

 

好不容易  搭上公車 紅10

還差點坐過站 =  = |||

好在我有看出前面那是間學校

也看到黃色制服的人 XDDD

 

星星實在超好認

遠遠看就會認出他的動作 XD

拍了張照

跟著路標走囉 !!!

 

裡面還蠻漂亮的呢

跟我們學校的國際會議廳很像(?!)

可是人家在一樓 我們在六樓 =  =

(漂亮有*用 用到的機會超少)

 

等了一下

就開始囉 !!!

 

星星好棒

第一次這麼正式(?!)聽我家星星吹口琴 ...

上半場

只吹一首 ?! XDD

而且第一曲一開始時還偷笑

我發現囉

星星要吹前都會偷笑呢 XDD

 

中場 和星星聊了一下

也看星星爸媽了呢 !!

 

下半場

星星獨奏喔 !!

真的真的太棒了 !!

有感動到喔 :]

星星真的吹的好棒喔 !! (心)

 

快結束時 ...

很難過吧

嗯嗯 要變老人了 (喂)

學妹的串場 蠻妙的 XDD

 

 

嘛 真開心

"小琴歌" 大成功 !!!

 

之後

星星也要加油喔 !!

我也會加油的

LALA也要加油

高崗也要加油

大家都要加油 !!!

 

 

創造美好的日子 :]

 

感謝 星爸星媽 (?!)

開車送我回家(心)

真是太麻煩你們了 ... 不好意思 !!

 

星星 一定要好好幫我跟你爸媽說謝謝喔

真的很不好意思 > <

添麻煩了 ...

 

超 ~ 感謝 !!!

 

以上 芽

 

上一篇:10元遊坪林

下一篇:三天連假

星星 2009-04-03 23:52: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