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23:11:13

吉普車 GO !

早上補習

阿台她今天搬家所以沒來

喔恭喜你跟你妹分房了 XDD

好久沒那麼認真(?!)上課的意思 XDD

 

放學

姊 和 媽 開車來接我

阿哈

要出去玩的意思

先回家接我哥

然後就出發了 !!!

 

沒有主要目的地

只有大概 XD

我們就愛走走停停

 

 

先去大溪老街

因為我姊想要買有名的"AMY的乳酪球"

因為聽說網路上訂都訂不到

 

車子開不進去

所以用走的

一找到

門口放了個板子

"此時段(約兩點)已賣完 下次出爐是四點"

喔我的天 !!

然後我姊跟我媽就進去問

我跟我哥想說要等很久

所以就跑去旁邊玩彈珠臺... XDD

喔呵呵 我們充滿童心

沒玩多久

就看她們兩個走出來

我們想說 阿完了 他們是不是買完要走了

我們就趕緊一次賭完 XDDDD

還好沒有 XDD 不然八十顆還得了 XDDD

然後趕快跑去找她們問他們是不是訂好了

 

結果

她們訂四點的 ... 

要我們四點來拿

 

啥 ? 因為用寄的要等到五月 ?

哇 ... 生意真好 ...

 

我哥就在那默默 : 害我浪費20元 ...

 

所以 我們就去老街逛逛

蠻漂亮的

好多地方都排一堆人 XD

買了一堆吃的這樣 ...

 

 

好不容易 撐到四點 (?!) 

拿了東西回車上

喔喔 當然要馬上來吃一個

等了那麼久

不過真的不錯 味道很重

嗯 ... 大概吧 = =

唉 我真的不能當美食評論家

因為對我來說都差不多 ><

 

然後 接著去竹圍魚港

(路上看到兩瓶大 ~ 金*醬油 XDDD)

隨便都是紅線  不能亂停的意思 = =

原本想看夕陽落海平線 可是雲層太厚 ...

真可惜 不然一定很漂亮

來魚港要幹麻 ?

當然是吃海鮮 廢話

繞了一下

嗯 ... 好可怕 ...

我果然不敢看魚的頭 ><

 

然後就去吃東西

嗯 ... 反正就海鮮 XDD

 

回家

還經過我哥以前的部隊

時間過的真快阿 ... 

 

玩得超開心 :]

喔耶  SONG   LA !!

 

--------------------------------------------------------------

赤壁二看完了

還蠻好看的

雖然我會一直叫 XDD

志玲姊姊聲音太正常

梗很多 很好笑

戰爭場片 ... 應該不錯吧

(實在是太少看戰爭片了)

張飛 關羽 太讚了 !!! XDD

 

上一篇:世貿書展

下一篇:10元遊坪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