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23:57:20

發洩一下 XD

 

我也想要感受雙曲線的悸動阿 (?!)

喔 不對

我不迷戀他的美色(蛤?)

 

我是想要感受鄉土味 !!

鄉音 台中腔 的FU是怎樣 ?

 

明明有兩堂課

為啥不找代課 ?

 

W . H . Y ? 

 

WHY ?

 

雖然我看英文看的很爽

喔 不該用很爽 因為是逼不得已

不管怎樣至少會比現在專心吧 (還敢說)

 

我想要聽 "金甘丹" 來爆笑一下阿阿阿 !!!

我想感受第一名的魅力(蛤?)

那個令一堆人為之瘋狂的第一名人夫的課

究竟能讓人多專心 ?

是專心上課還是 ... 專心看他 XDDD

(開玩笑的開玩笑的)

 

不過 ... 都人夫了妳們還想怎樣 ?

 

什麼 ? 不介意 ? 妳們到底在想什麼阿阿阿阿阿 !!!

(竟然有人說出這種答案 = = 傻了我)

 

哎 不管怎樣 都比阿宅好 ......

 

---------------------------------------------------------------

 

天 !! 

剛發現驚人的事情

買尬

怎麼這麼巧 ?

謎: 很篤定的答應嘛  看你接下來怎辦 =  =

不 ~ 我是真的都想去阿阿阿 !!!

好在段考離很遠

不然

真的會想揍人 = =

 

 

上一篇:開學勒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