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23:58:47

連放四天

新年快樂 !!!

(會不會太晚說 XD)

 

 

喔 不

四天連假   好快就結束了

我還想要  睡覺睡到自然醒  啦 !!!!

 

12/31

別人開開心心跨年

我認命的去陪PETER ?

PETER是好人

清新烏龍綠是開心的意思 :]

哈哈哈 值得了 值得了 !!! (容意滿足?)

喔喔 送小卡片給大頭  抱歉沒有買禮物 =  =

高崗今天要去親愛的頭頭家

應該會歡樂的意思 XDD

 

這次的跨年 我姊拋棄我了

唉 ... 見友忘親的傢伙 ?! 開玩笑的開玩笑的 XD

 

跨年 我邊聽廣播邊看電視 ...

今年倒數我真不是普通的冷靜呀 XDD

 

01/01

今年 我沒有打電話

因為太冷靜了所以沒動力 ??

不過我有傳簡訊 :]

阿阿 我還跟大頭說生日快樂了 XD

和頭頭說過了

今年的跨年 我要陪著豆子哥 XDD

是好笑的意思 !!! 精彩的節目(廣播) ...

我真的  撐到三點了 !!!!!

嘛 謝謝學弟的陪伴 XDD

不過 還有一樣陪著我的東西是 .........

英文雜誌 !!!!

天呀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了 !!!

邊聽廣播總覺得手要做點什麼事

腦中飄過去的是 ... 英文雜誌 =  =

嗯哼 所以我就把該看的看完了 ...

撐到三點 就去睡覺了 (現實 XD)

早上起床 發現有重撥昨天跨年的

五月天耶 當然要看呀 !!

當時為了廣播捨棄他們 (因為一定會有重撥這樣 XDD)

五月天不愧是五月天 :]  總是能帶嗨氣氛

雖然有人說他們是對嘴的

可是我覺得沒有說  只是有時後面的合音比阿信大而已

嘛 他也是人 總會有感冒不舒服的時候

反正大家開心 有啥不好呢 ??

(至少我是開心的 :])

 

01/02

今天 一早起床

因為要去圖書館 =  =

那個歷史老師要我們寫小論文

OOXX的有夠麻煩 =  =

怎樣才會合他的意 ???

還好是一組的 不然很辛苦吧 =  =

嘛 我們真的很努力的找了 沒找著也沒辦法 ...

謝謝馨芳和宜頻 幫我姊吃兒童餐 XD

101很好笑 XD 他是天生的有笑果 ??

101有愛心 XD 他是看見小朋友賣很貴但還是肯買的人 XD

101很感性 XD 他是會想念只跟他一起玩過一次可能不在見面的陌生人的人

旁邊玩鬧的小弟弟很有趣 XD 可是我們也很好笑

是有這麼無聊就對了 XDD

 

晚上小石頭心情不好

喔喔 我不知怎麼讓你開心

希望那無聊的遊戲跟可愛的影片(?!)能讓你有精神 :]

 

掯 我的腳被刮到了 冏 ...

 

 

 

01/03

早上我去補習

喔 星星耶 !! 剪頭毛了耶  好短耶 !!

可是我看到他第一句是 ... "你失戀囉 ?" XDD

是怎樣 大家都要剪頭毛就對了 ??

下課 和好久不見小佩君去西門町

又是吃 M 幫我姊把另外兩隻補齊 謝謝你佩君 :]

喔 今天是探險日

有沒有很精彩 ? 有沒有很歡樂 ? 有沒有很花癡 ?

賴在一家店一個小時不走是怎樣 ?? XDD

發現好多店 ... 我們下次要再一起去的意思 :]

等你 等我 我們要再一起聊聊天 買東西 XDD

就像你說的  "反正住那麼近" XDD

 

01/04

今天真的宅在家了

我又睡到自然醒 真是幸福 ...

前三天沒唸書心裡會覺得怪怪的 所以都有唸

今天 嘛 真的想放鬆一下了 XD

阿阿阿 ~~ 真是幸福呀 ><

 

 

 

我還想要放假啦 !!

快段考了 =  = 佩君要等等我呦 (心) 我們還要一起去

LALA你要加油 寒假很忙沒關係 :] 這叫作充實 XD

阿 均均也加油 我們要一起存錢 XDD

 

芽88 (lala說我要變成 芽99 ?)

上一篇:2008好精彩 !!

下一篇:GO 吉普車 XD

星星 2009-01-18 17:22:58

我好孤單哈我還希望是真的失戀了呢!!

版主回應
阿勒 失戀
中秋那個 那不算嗎 ???
XDD 開玩笑的 !!
不孤單 因為你有我 XDD
2009-01-19 19:45:45
佩君 2009-01-10 17:50:37

(晚了一點)
恩恩
我會等妳的
我也在存錢
下次一定要買買買啦
一定

版主回應
嗯嗯
再一起去吧
:]
要放假了耶 XDD
2009-01-17 18: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