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22:14:00

颱風天你在幹麻 ??



不 ~ 我美好的三天半假呀呀呀 !!!


可惡的颱風 你怎麼這麼狠 > <
9/11 下午
因為學校要當比賽場
所以下午就放學了 !!
喔耶思 ~~ 天氣好好
完全沒有颱風要來的FU
沒想到 .. 這只是爆風雨前的寧靜這樣 XDDD

在家混了半天 喔 睡覺的意思 !!
9/12 學校當比賽場=放假 (上次烤肉上課就是為了要補這假的課)
喔 MY DEAR MOTHER
HAPPY BIRTHDAY TO YOU (心)

中午 我還是跟著去海山了
我說 你們這些貌稱是他兒女的 哥哥姊姊阿伯們(?!)
我媽生日還叫他買午餐給你們吃是怎樣 ???
難得他都請假了說 ... 就算想幫他慶生也不用這樣吧 = =
算了 睡到中午也不錯啦 (喂)

喔喔 還是我媽的水餃好吃 XDD 只有我吃水餃的意思 XDD

二姊的姊夫的姊姊(是這樣嗎 ?)
的堤拉米蘇真的不錯吃
但是呀 不像你們有配咖啡所以有點太甜了 (我不喝咖啡嘛 = =)
但真的很好吃喔 !!

然後我媽就和二姊去逛街了 我先回家
準備好東西 晚上要補習的意思

等到四點半 阿 該出門了 !! (因為還要去買東西這樣)
還特地打了通電話問補習班要不要上課
他還很肯定的說 "要" (超快速又超肯定這樣)
認命的我就準備好出門了
嘛 隨便晃了一下 買了要買的東西

呵呵 正好碰到 班長 就和他一起去補習囉 !!!

邊走邊聊這樣
我還特地去買晚餐吃
買完走出來 就聽到
陳立今天放假喔
(電梯那還有公告放假)

阿勒 阿勒 阿勒勒
是怎樣 ????????????
我才打過電話他還這麼肯定耶
想說還是有些要放有些不用
所以還是上去問了
大概到了九樓吧
電梯裡 應該是陳立的老師
就說了 陳立今天全都不上課 趕快回家吧

說啥主任臨時決定的 !!!
嘛 其實沒差 我還蠻開心的 XDD
反正放假這樣 XDD
不過 比較傻眼就是我晚餐都買了說 = =

之後陪班長等他爸爸
聊了好多東西的意思 XDD

回家下公車
才發現 喔 ~~ 我表弟耶
拜託 好歹我是你表姊
知道你唸哪好嗎 ??? XDD


(詩遙娘親 也祝你生日快樂喔 !!!)
9/13 愉快的星期六

放假啦 !!! 哈哈哈哈哈 !!
又是睡到自然醒的意思
不過今天就真的宅了
都待在家裡 哈哈
還好昨天有先見之明和我姊去借了漫畫
還不會太無聊的意思

9/14
陳中中生日快樂 (ㄟ我還記得耶只是沒跟你說而已 XD)
不知你會不會看到呢 ...

今天原本打算要宅在家看我心愛的DVD這樣 XDD
但一早起來就被告知
晚點要去看電影 "海角七號" 這樣
說真的原本不想這樣 XDD
因為我想看DVD這樣
不過後來想想 嘛 應該看的完這樣
就慢慢看這樣
而且其實我很想看海角七號這樣
而且二姊都說要帶我們去了
當然要去這樣
所以我還是去看了這樣


喔喔 說真的我到前幾天才發現
原來這就是范逸臣演得那齣耶 (只知他有演但不知是這齣)


真的蠻好笑的
笑點就在髒話這樣 (喂)
嗯哼 真的很好看這樣
要自己看過才知到笑點這樣
國片其實也很好看這樣
要支持國片呦 !!!


(PS 我也想看九降風啦 > <)


回家繼續把DVD看完這樣 XDD

PS 環球看電影有好處 XDD 因為也很近這樣
9/15 OX的 風明明這麼大還不放假是怎樣 ???
早上 很不甘願的來上課了 XDD
大家都多期待突然說 放假這樣
但還是沒有= =
算了算了
今天有點 XDD


出去洗手(去後走廊)小心不要被樹木攻擊 這樣
我都快笑瘋了 太好笑了 XDDDD
有機會我再告訴各位
樹木也是很危險的這樣 XDD
嘛 坐窗戶旁 看到旁邊的樹都會有種
[[ 阿 我可憐的同類呀 ]] 這樣XDD
喔不 我還只是芽而已耶 XDD



(好 對不起 我知道不好笑 = = )


嗯哼

美好的三天半假
美好的中秋節
美好的烤肉呀呀呀 (真慶幸308之前就烤了 XDD)

辛樂克呀辛樂克
愛臺灣也不用這樣嘛 XDD


不過
颱風天在家看DVD或看電影其實不錯這樣 XDD
LA 2008-09-15 23:24:44

我想要海角七號還有九降風!
好看嘛?

版主回應
海角七號蠻有梗的
我還沒看過九降風
我也想看呀呀呀 !!!!!
2008-09-18 22: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