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4:23:20小涵.

兩個月
我們經歷過了
喜怒哀樂
你說的


為了彼此付出了多少
我們都懂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我不知道
在不捨什麼

我知道自己會放不下
也知道那種心痛的感覺


但是我不想免強彼此
因為不夠了解
而如此痛苦


★愛不是該開心嗎?
★愛不是種緣份嗎?
★愛到底要怎麼懂?

我心裡有千百個疑問


★曾經我以為
你是全世界
但那天已經好遙遠


請問哪些幸福的承諾勒?
怎麼沒有達成呢?


我以為
我們可以
我以為
我們會很幸福


沒有錯
問題出在哪?
不夠了解嗎?



你問我還有沒有感覺?
有阿
怎麼可能沒有了呢?

只是我不想免強
一段累了的感情


是因為我們不夠瞭解對方
就因為不夠了解
而畫下句點


我在想
我們還有沒有機會?
你說呢?

如果我們重新認識
在重新了解呢?

會不會比較好?
會不會更長久?


真的
讓我心痛到

原來幸福如此短暫
為什麼?

我希望我們還有以後你知道嗎?

我喜歡你、我愛你
你都感受不到嗎?

怎麼了你累了說好的幸福呢?

是你累了還是我?







我們該不該放下呢?







★親愛的你
能不能放下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